2005-07-18 03:05:20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7月18日,一年。

今天是我開台滿一年
最初的文章是寫給謝秉勳的
我從小就很愛寫日記
手寫日記
有時一本日記剛開始寫的時候會設定寫給誰
寫玩滿滿一本送人
讓我覺得很誠意
當哥哥收到我寫給他一年多的日記時
我記得他說天哪全部都寫完了喔
他把手張的大大的要我去給他抱
我抱著他問他感動嗎
他很開心的說嗯
我也好開心
日記就這樣寫了好多本
每本的時間都要算年的
我喜歡寫日記
所以開報台
那時我想我不可能再給勳日記了
所以開報台想給他
剛開始他都有來看
但是有一天
我整個為他情緒崩潰
就說我要關報台了
叫他以後不用來了
之後我想他就沒再來過了吧
寫到第21篇的時候
我把報台公開
就一直寫到現在
我喜歡我的報台
我喜歡在這可以說一大堆我想說的話
可以一直說著我的情緒和感情
現在我都不行沒有報台的樣子
我不開心的時候需要他傾聽
我開心的時候
希望他能為我永遠留著這回憶
我喜歡報台
我喜歡我寫的日記

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只因我再也不會回來這裡

我相信我們的故事不會結束
雖然他會過去
雖然我不可以一直留戀於你
但我想一直紀錄著我想著你的思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