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20:28:03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我怎麼哭了

我今天哭了

事實上我忍了至少有兩天

其實

我很常需要哭

只是我不想讓人家看到

我需要被保護需要被疼愛的這一面

因為我想證明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我錯了

張文山說的對

我弱到不行

原本走出教室

想要安靜

想要一個人

跟上次一樣

坐在樹下看著遠一點的地方

但那一次

瞿瞿瞿出現

問我怎麼了

眼淚就留個不停

哭完就進教室

拿著書包回家

這一次

也是

只想看著遠一點的地方

但我突然看到張欣茹

不用說眼淚立刻決堤

這一次我哭的很用力

沒有變的是

我依然拿著書包就走

一個人走在路上

沒有人在身邊

讓我好孤單

昨天

我跟大家留校回家後

就一個人跑到球場

坐在那邊好久好久

好晚才回家

跟走在路上一樣的孤單感

球場也完全沒有人

只剩一個忍著不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