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02:27:02若賽特

靠妖 知不知道我今晚有多煩

FUCK!!!

怎麼會這麼煩,簡直要情緒失控了

這兩天本來就已經悶過頭,又來火上加油

我知道是我太激動易怒,如果你沒有感覺到我在壓抑怒氣你就是白痴

我氣的是自己不是你,我氣自己有多幼稚

還在玩這種小家子氣心理

這麼大了還學不會控制自己

你真的沒錯,雖然我沒有真的對你惡言相向

但是我自己很清楚在電腦螢幕的我是用什麼態度

是用什麼心情和想法隱藏內心中的怒火

很SORRY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今晚你就是一直惹到我 每一句話都惹到我

讓我只想破口大罵 幹林娘

請給我一點恢復的時間 最近 我很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