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02:17:03若賽特

傑尼斯女孩兒KAT-TUN

 最近因為常看嘉義人網誌,又開始稍稍注意一下傑尼斯的小娘炮們,他們真的很漂亮又夠媚,我真的自嘆不如,雖然我知道KAT-TUN六個人,雖然我也看了四次的REALFACE的PV,雖然傑尼斯的跨年也有看,但是我還是認不出誰是誰,頂多可以猜出嘉義人的本命阿卡,我對認人和觀察人的改變真的很差,今天就發生了類似的尷尬事件,雖然我巧妙的粉飾太平,還有到下午才發正妹林怡君頭髮變直了的事,對不起,我真的很差勁!

 喔對,然後我要說其實國中因為黃思佳狂愛堂本剛,所以我也迷了一陣子的Kinki Kids,我那時超喜歡王子樣光一,然後也會看V6的校園瘋神榜,高一依璇喜歡V6昌哥,於是我又跟著幫她注意起V6,我還蠻喜歡長野博的,但畢竟那時候我煞到我們家Mr. Alan Rickman的石內卜,於是只分了十分之一的注意力給V6,另外十分之二給我的酷道長林正英,其他八分再分兩分給另外一個笨傢伙,剩下五分通通給了我們家小艾。

 咦!又離題,我是想說,根據我這樣有意無意的觀察傑尼斯,我發覺到傑尼斯有越來女孩的趨勢,卡褪真的是集合了女孩和男孩,但是有時候又太女孩,女孩讓到我膽戰心驚,也太狐媚了吧你們!REALFACE的PV中真的太誇張,我說你們的腰可以再多扭一點阿,也太軟了吧!

 這兩天載了不少傑尼斯來看,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因為我覺得在跨年演唱會中出現的前光源氏成員赤坂晃和佐藤敦啟很帥吧!尤其那首"ガラスの十代",我覺得超好聽,最近一直聽,播放歌單最近從容祖兒李克勤變成Simon Webbe和Lee Ryan又變成Jack Johnson和Westlife再變成Kelly Clarkson和Bryan Adams和今天的KAT-TUN和SMAP還有光GENJI,總之就還不錯聽,我也還蠻常聽V6和Kinki Kids,聽歌有夠隨意隨心情的,過了今天大概又要變。

 講真的我還蠻喜歡看傑尼斯娘炮的,我果然是很兩極的人,我喜歡美形男也喜歡不美形男,沒有喜歡中間的,就這樣我發覺自己必定有雙重人格,看今天誰佔上風,誰就掌控我的心靈和外在表現出的態度。我有病,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