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17:36:06若賽特

將來要做什麼

 我好訝異Sam問了我這個問題,大三了吧?將來想要做什麼?Sam問,我胡亂的說了一些想過的事,Sam都說很好,要趁年輕多嘗試,我告訴Sam每當有人問我這個問題,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Sam說這個年紀是這樣的,不確定未來的方向,從和Sam的對話中,我覺得Sam對我是有肯定的,Sam也說了一些他認為我理所當然要做到的事,他覺得我應該是那樣的,但其實我並沒有做到,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像想了不少,但Sam依然是我追不上的...。

 Sam邀我ㄧ起去走走玩玩,行程聽起來似乎很輕鬆有趣,在平常我一定會稍微推遲後,欣然答應的,看吧!我就是這麼不坦然,不敢表達自己真正想要的,連真正想問的也問不出口,Sam說"你在家也沒事吧?","呃...哈哈...是阿,我星期日要去泰國",Sam"喔"了一聲,可惡!在這時我竟然有種扼腕的感覺,對不起啊,我的泰國行寶貝們,我在那一瞬間,心靈背叛了妳們,但真的真的只有千分之一秒!

 Sam瘦了,但看起來他變得比以前更結實,我不得不說他的身材很完美,有很好看的線條,他有每天規律運動健身的習慣,阿阿~我真是慚愧,沒運動就算了,還放任自己變胖,我曾經也是乖乖跑步健身的孩子啊!以前很喜歡跑步的,還以身在田徑隊為榮,我想這一定是一種惡性循環,不跑所以胖,胖了所以更不想跑,可惡!下學期我一定要運動瘦身,至少先瘦下來吧...。

 我覺得自己真是個變態,看看還可以多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anuary 20,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