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17:35:34若賽特

愚蠢的瀏海

我去剪了劉海 向來是不大會分邊的
所以常常就自動跑成中分了 >"<
我覺得中分也不錯啊 但大家都說很鳥
高中的美術老師說 我中分男孩子氣了
想一想還是去剪一下劉海好了

更 真是錯誤的開始 弄巧成拙
現在我變成了小瓜呆了
還得頂著這個頭去見人 去泰國
可惡阿~~~~~~~~~~~~

晚上和小觀一起去買bra 啊 小觀真是看不出來
買bra真是有經驗又老道 我就不行啦...
第一 我不喜歡穿bra 很繃 不自然 所以常不穿
第二 我有運動內衣 穿了胸會變平 爽
第三 我是個害羞的人 買bra要被人看
所以 買bra對我來說 有很不自在的感覺

除了小觀一直用言語和肢體騷擾我外
大致上來說 同學相見 是件開心的事

然後 我就告訴她 我大學以來遇到過的爛桃花事件
果然 是爛桃花朵朵開 好的一朵都進不來
老實說 我現在真的很怕 包藏色心的男生
陰影陰影陰影 被勾起可怕回憶的我 久久不能平復
請各位 務必要小心黑夜...

January 19,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