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21:18:11琴之浪

九份幫巴奇海賊團平淡驚奇花蓮遊〈2〉

GO GO!!!!!被小捲傳染奇怪口頭禪了,終於時間慢慢推向第二天,就是這趟

旅遊大家最期待的泛舟,由於要泛舟,大家六點多就起床,我的話大約是六點十

五分,起床時隱隱約約看到一個人影進去浴室,我就想說台灣真早起,然後我又

閉上眼,過一會兒,感覺到旁邊碰一聲,我想說翔起床了,往右一看,看到他坐

在床上,我說:

「起床拉?」我害羞的問他

「恩」他默默抽根菸,赤裸著上身看向遠方金色的陽光。

靠北喔~不是啦!以上是BL情節,以下為正文。

翔咳一聲吐出一口鮮血,說道:

「昨天那群惡賊已經被我取了小命,但是看來我也在劫難逃,兄臺以內力助

我療傷,只怕是浪費了氣力,還是好好休養面對今日一戰。」

等一下!抱歉又跳針了,我再搜尋一下。

好開始了以下為正文:

翔默默的對我說:

「我早就起床了。」所以其實我眼角餘光看到的竟然不是翔,那麼那個影子

是誰?這不禁讓我想到三年前,一模一樣的情景,哪個已經逝去的兇鬼,竟是如

此的不甘瞑目嗎!?

抱歉跳很多針,以上只要看對話欄第一句話跟最後一句話就好了。

所以我是第二個起床,然後去刷牙洗臉,咕嚕嚕,雖然只睡了三個多小時,

不過精神莫名的不錯,為了要泛舟大家動作很快,到樓下吃了民宿老闆準備的早

餐,隨便整理一下行李就出發了。

一路往瑞穗衝,老實說路途頗漫長的,我們七點半左右出發,開了至少一個

半小時才到,到了以後又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廠商,好險其他人也正在緩緩到

達,我們不算遲到,廠商看到我們也試探性的叫了高先生,賓狗!你答對了就是

我們,之後大家把貴重物品留在車上,然後去集合點,集合點的小販賣著大量的

泛舟用具~像是盜版布希鞋、袖套、礦泉水、眼鏡帶之類的,一看就知道很好

賺,大家也瘋狂採購,出發前雖早已聽說,泛舟要穿長袖長褲,所以我帶了,結

果不知道哪根筋斷掉,最後竟然給他穿著不便宜的LEE短袖上衣跟我心愛的迷彩

短褲出發,這絕對是個錯誤,等下你們就知道了。

出發前看著制式化的泛舟教學影片,不錯至少不無聊,觀察一下附近,大多

是年輕學生,有的就一臉台客樣,有的就跟我們差不多很正常,然後回到集合

點,老闆很白爛的解說救生衣穿法,一直用濫梗搞笑,但我都很捧場的笑了,之

後穿上卡肛的救生衣,還有小藍帽,一人拿一根槳我們就出發了,一路上穿越乾

涸的河床往岸邊走,看起來很像是打越戰那時的走法,腦袋一直浮現出奇怪的畫

面,然後到了岸邊,挑好船,老闆另外丟了一對情侶給我們,解說一下重要事

項,大家就提著船下水了,水非常非常混濁,簡單來說,就是泥漿,於是,我們

就這樣進入了偉大的航路,ONEPIECE!以下以戰鬥模式描寫。

八月十九日早晨,我船承載八名船員,進入偉大航道,首先與我船同體積大

小船隻約三艘橫陳於前,我方舵手緊急加速,只見多艘橘色動力外掛教練船隻不

斷穿梭於我船與敵船之間,船隻駛出不久,左舷突然遭遇強烈砲火攻擊,台客號

以唯一制式重武器水勺砲不斷對我方射出砲水,船員紛紛中彈,台灣船員義憤填

應,操作本船重武器回擊台客號,其餘船員則以單兵武器鐵槳進行潑水攻擊,在

短暫交火後敵方揚長而去,我方船員紛紛進行療傷,並對敵船與以譴責,只見敵

船早已與另一艘艦艇交火,我方船員一致認同,必須脫離弱小漁船行列,擠身於

偉大海賊船之一,於是全速前進,緩緩駛向航速最快的和平號,和平號上坐滿一

臉和平的學生,時而划船,時而將槳放在胸前以示虔敬,但我方視為對我方速度

所不齒的一種挑釁行為,於是從後方追上,我方重砲手台灣,開始發動總攻,敵

人一臉錯愕,有如剛剛的我們,在大笑中,敵人以零星的火力反擊,大多為無效

攻擊,慘遭我方水洗之後,脫離戰場,之後連續與多艘船艦發生戰鬥,其中以台

客號主導之夾擊最為猛烈,更使我方船速落後,另外外掛艦艇為了保持船距,更

是不斷以撞擊騷擾我船,導致舵手情緒低落,速度不斷下降,並令我們遇到了最

後一艘船,中年台客號,中年台客號載了台灣原生戰鬥兵種,多人手持香菸,我

方年輕台客戰士台灣做勢欲以水砲熄滅對方菸頭,惹惱對方,並自行開啟戰端,

導致對方進入狂戰士狀態,朝我方襲來,兩船接觸瞬間,對方多名狂戰士強行越

界,把台灣戰士擄走,並處以水刑,我方船員見此情景紛紛交頭接耳,對方要求

支付贖金,我方拒絕與恐怖主義妥協,拒絕對方要求,於是台灣變成了敵軍的奴

隸,一段時間後對方似乎也受不了台灣的白目,將他送上外掛船,台灣船員復

歸,只可惜他的單兵武器仍在對方船上,對方進行武器歸還時,趁勢狠狠攻擊了

我方船員,我與小捲首當其衝,不禁無語問蒼天,經歷此役,本船深深了解,微

弱的暴力是無法解決事情,如果想以暴力解決事情,必須擁有強大的戰鬥力,所

以退出了戰爭,台灣人果然還是以和為貴的好,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途中本人突

然想起吉他學生曾說過:

    「泛舟很熱,我之前趁救生員不注意跳到水裡,過一會兒在上去。」

    於是本人便拉著邊繩跳入水中,直到進入水中才發現急流流速頗快,光

是抓住邊繩便頗為吃力,不免有點惱怒,手竟然無法施力,只好默默的向同伴求

救,坐我後方之小捲,試圖拉我上船,但很可惜我知道他拉不動的,我只好呼喊

台灣,被拉到船上後,自然慘遭奚落,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這樣玩的,還有我的

吉他學生你完蛋了我一定要找你算帳。

    划了一段時間,外掛船喝令我方與敵船接起,他們要以特殊動力帶我們

進入異世界,但是由於本人資直愚鈍,穿錯,導致槳飛起,差點打到自己,在機

工長翔翔協助下,終於順利穿好船,一路上由動力船拖行,我們便可觀賞山景,

穿越重重峽谷,沒想到過一段時間,繩索鬆落,瞬間失去動力,用來穿繩的槳更

被對方撿走,我們只好與後船再穿,穿繩時,船員熊在工作中失去重心跌入水

中,只見他掙扎一會兒,便無語問蒼天的開始飄流,然後遭敵船撈起,我們只能

看著他,咫尺天涯可謂一般,終於到了中午左右,上岸進食歇腳,大家皆顯疲

態,稍微整頓一下,我船便出發了,此次雖然少一根槳,但我方戰力強大,不斷

前行,成為偉大航路第一船,其中穿越多處急流,甚至觸礁,都以船員的團結化

解,經過一段時間,終於穿越偉大航路,且除了我們跟第二艘船,其餘船隻落後

極遠,甚至看不到船影,於是我們為了偉大航路最重要的寶藏 - 浴室,大夥

兒爭先恐後,到了岸邊離岸一段距離,外掛船要求我方自行登陸,水大約只到小

腿,我們推著船往前走,我更是走最前方,突然腳陷入泥巴中,岸邊竟有怪手挖

出的水位落差,水瞬間淹到胸口,其餘的人紛紛踏入沼澤地帶,拖著船前進,快

到岸時船向右傾,翔與小捲深入泥沙之中,船體不斷朝兩人身上移動,導致兩人

差點滅頂,不過有驚無險,我們總算成了第一個航行完偉大航路的船隻。

   回到正常口氣!我們上岸就直衝浴室,所有衣服都因為泡了泥漿變成灰色

的,大家就很快速的沖掉泥沙,但多少會有殘留,終於大致上完成清洗手續,我

們回到車上,時間還很早,一點多,結束了這趟泛舟行,順帶一提這張照片,是

一開始有人在岸上拍的,到達終點,就擺在那裏賣,一張一百,真是好賺,我們

收了一下,我爬進後車廂,前往第二景點,八仙洞,一路上我非常的熱,所以一

到目的地我就瘋了似的跳了下來。

    



    八仙洞景色優美,主要以大量的階梯組合,然後進入一個又一個洞像是下

面那樣。
    洞裡面可以聽到海浪的回音,就是因為這樣才有仙境的感覺吧,更因山

洞是天然的更顯得奇險,往上走會有更多,但是很多人泛完舟累了,所以大致上

走到第三洞,很多人就想往下,但我當下看到那麼長的樓梯,想到自己鍛鍊跑樓

梯一段時間,想試試看成果,就給他跑上去了,事實證明,還是頗喘,不過不累

也不會鐵腿,在上面一段時間後,可愛的翔也上來了!真開心,結伴,邊走邊聊

鋼彈,因為我沒看過,所以問他鋼彈的事情,因為最近PSP常常玩鋼彈VS鋼

彈,感覺頗有趣的,紅色會加速阿!原來是這樣。

    下來之後熊在涼亭,台灣大概又給他跑去抽菸了,大夥兒浩浩蕩蕩離

開,走幾步我差點跌倒,跳了幾步,阿捲只顧著取笑我,就自己也差點跌倒還扭

到腳,科科,另外男生群的鼻子還有臉龐因為曬傷,完全紅了,我似乎最紅,死

烏龜就叫我小丑巴奇,莫名的變成了巴奇海賊團,不懂得去看海賊王,這也就是

遊記最一開始的梗,阿捲在車上還跟我說了海賊王後續劇情。

    接下來我們就移動到瑞穗牧場吃冰拉!
烏龜!你不當淑女了嗎?這手勢是怎麼一回事阿!?瑞穗牧場我們也沒深入

玩,反正就當作美食之旅,那裏的牛奶冰淇淋、蛋糕、奶酪、牛奶饅頭,都非常

的美味,非常非常的好吃,旁邊還有遠朱敏在唱歌,大家在那裏算是休養了一段

時間,吃得頗開心阿,還養了鴕鳥,翔還討論起鴕鳥蛋有多硬,台灣就很囧的的

問說打到頭哪個會破掉,翔還認真的回答他,翔!這樣不行,吐槽阿!吐槽阿!

至於阿捲跟阿龜似乎有去近距離接觸動物,而阿宅團就繼續坐著打筆電!順帶一

提我們還在車上玩大富翁3代,阿土伯是我的!台灣是小丹尼幼稚鬼,翔是白瑞

德死企業家,阿捲是孫小美整個就很合對吧科科,超懷念,一切都要感謝宗宗提

供的,DOS模式遊戲全集,一堆經典遊戲,這就林北小時候玩的阿!快要哭出來

了,好經典。
可能是大家都太累了,比較沒有第二天民宿的照片,我們入住溫泉民宿,非

常舒適,很滿意,科科,大家稍作休息放下行李,就出發吃晚餐,路上台灣開

車,我坐在行李箱,那個白癡開車不減速,很快樂的讓我狠狠的在後車廂撞了一

輪,WHAT A IDIOT,之後去了一家叫阿布廚房的特色餐廳,裡面擺設很特別,是

禁止拍照,而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除了吃飯還點馬丁尼調酒,小捲喝伏特加,

超猛,調酒一杯就比吃飯貴了媽阿,重點是超烈的,喝完整個頭都暈掉,要命,

不過不算很醉,菜色很不錯,但是很小盤,吃完很顯然沒人飽,就去瑞穗車站買

消夜,我一邊昏頭一邊跟翔去買鹽酥雞,然後翔還發現烏龜跟熊這對假情侶,很

搞笑這樣,買完後浩浩蕩蕩回民宿,一段時間大家有的去泡溫泉,有的去睡小

覺,人口很分散,我本來玩電腦,後來跟小捲看妻子的誘惑,順便問了之前沒看

過的劇情,然後一起看了一點動畫,小捲似乎撐不住了就先小睡,然後過了一段

混亂分散的時間,我跟翔一起玩蟲蟲大戰,大家各自為政,後來台灣說要打牌,

小捲回房梳洗,我跟翔繼續玩,但十一點左右,熊跟台灣就這樣睡了,據說台灣

只是想瞇一下,但沒人聽到,所以沒人叫他,小捲跟烏龜回來的時候,只剩我跟

翔醒著,我們就去溫泉池泡腳聊天,內容很多但是大多是機密,所以想知道的,

恩...SORRY SORRY 美嘎瑪嘎~~聊到大半夜,還到捲龜房間繼續聊,據說兩人當

時已經快不省人事了,而我也發現他們房間有一個封死的隔間,就讓我想到鬼故

事,其實也不是要嚇他們,結果害他們開燈睡一夜,狗沒捏!

離開時已經兩點半左右了,隔天也是一早要起床,我跟翔回房沒多久就掛

了,狂睡,第二天結束。
台灣 2009-08-25 00:57:16

我被挾持也不救我 哭哭

版主回應
哈哈~狗ㄇㄟ...反正他們也只是玩一玩~下次會救你的 2009-08-25 01:42:46
2009-08-22 11:24:47

誰叫你老是一直說鬼故事嚇我
那張照片把我的一世英明毀於一旦了啦
討厭耶
而且我還素顏
噢買尬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丑巴其快點還我麻糬
我的麻糬被你害的好慘阿

版主回應
那才是烏龜原來的樣子~你有英名嗎?反正素不素顏顏色差不多~~麻糬純屬意外拉科科 2009-08-22 14:58:24
捲〃 2009-08-21 23:47:59

為什麼跟孫小美很合?

你忘記講到吸水那部分
我很慶幸我是穿灰色衣服和外套,
而且新店運動褲洗一洗也變回原來的顏色
還好還好

其實烏龜兩天都開燈睡覺
好亮

版主回應
感覺上就滿合的XD!吸水竟然漏了這個梗忘了補充了糟糕XD,新店運動服果然很強大~開燈睡覺是我的話一定睡不著阿 2009-08-22 00: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