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13:08:57琴之浪

老了,媽的新版好難用

總是懷念充滿童心的時期,但是不是真的那麼想回去?也不一定,當然身材是很

想回去就對了,很久沒打文章,總覺得文筆越來越生疏,但是,有些時候還是想

說點話,就算讀者因為我擺爛而流失了,還是不想放棄這個報台,日復一日的拖

著,真是無奈,看一看以前寫的小說,不免讚嘆與感嘆,讚嘆的是以前竟然有一

個能抒發自己想法的嗜好,感嘆是,現在沒有多餘的腦力去做這件事情。

颱風放了幾天假,過得很愜意,但是也過得很鬆散,想想當初的我,以及

現在的我,也只能說人就是這樣吧,大家長大了,老了,本來很重要的是變的輕

如鴻毛,本來不屑在乎的事卻變成最重要的事情,愛情友情不斷滋潤自己的身

心,然後慢慢成長,到底日子的出口會在哪裡,可能也不是那麼顯而易見,人生

畢竟沒有那麼簡單。

沉重的說完了~來分享我最近的日子吧。

在接近暑假時遇到了課業上的危機,不過安然度過了真是老天保佑,其餘

之外,暑假列了十個預定表,現在還完成不到一半媽阿!至於內容是甚麼,把它

寫在筆記本之後就忘了,還真是難以實行阿,不知不覺做事都半吊子起來,真是

沒用!另外其他事情也穩定持續成長,依然待在士林上班,然後新增了新店的樂

器行的班,另外還有一些家教。

比較有趣的是,教學中認識了很多小鬼頭,也算是另一種培養人際關係,

從以前上課只會乖乖教課,到現在開始努力想梗,隨時可以跟陌生人聊天的我,

還真是差很多,總之,現在我手邊也沒相機,沒辦法新增甚麼照片~但是~還是跟

大家說一聲~我會想辦法努力更新的~另外近期比較期待的事情是九份幫出遊~是

的~我們從來沒斷過,即便我少打了一篇遊記,我們依然還是會一起出去玩,雖

然人好像越玩越少...前幾天拜訪了周公耀先生,他弟弟


長的好大一隻,還考上了很好的高中,你媽的~你怎麼那麼宅跟我一樣...哈哈~

很有趣,自己一直往上長會忘記別人也在長這種事情,總之我有空還是會去找你們

的~

上一篇:我還活著!

2009-08-09 01:21:23

你更新了耶ㄟㄟㄟㄟㄟ!!!O口O

版主回應
嘿嘿對阿 2009-08-09 21:4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