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16:02:54。LING。

廢話

夜欄人靜,睡不到
心血來潮打久違了的日記

其實都沒有什麼要事發生
不過趣事就多籮籮!

趣事一:
上MONSEN「溫神」堂簡直無聊到極
整個課堂都是抄書,抄書,抄書
那麼我這一種人一定會為這一個沉悶的氣氛調劑一下
好在圍著我的都SHOW下我
首先,就是黃狄林讓著說自己除了踢足球外
其他SPORTZ都是他的強項
註:當時「溫神」是要我們作些串人的句子
無奈被我反激笑他強項是拾波
不知為何,這一個話可以維持足足整堂
共一百分鐘!
第二,又是「溫神」堂
開心大發現黃狄林喜歡了ADVERB
又被我笑了整堂
在這一堂裡面
我發覺大家已經不再當我是女孩子了
他們在討論粗口的詞性,救命!
第三,「溫神」班裡變態人多的是
VICKY, IANFEE, 我都怕怕!

趣事二:
KEYBOARDING
我認為最廢的一堂
老師長氣到一個POINT REPEAT N次
同學又每事問
連應有的COMMON SENSE都沒有
話說我這一班有一個拍丸的人坐在我對面
對我沒有構成什麼傷害
今天有人來睇堂
那麼睇堂人問拍丸人問題
拍丸人的表情被GEOFFREY目到
叫我看,看完之後是忍笑不得
他像個小孩玩手指的表情似的!
坐在拍丸人隔離平時唔講野的FRED都笑!
他還說拍丸人上PE堂時的表現都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