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03:45:37smart casual

看圖說故事 2

一個很奇特的單位 藝工隊

藝工隊在部隊當中的特殊 光從字面上就可以理解

集合了一堆藝術人才 有跳舞的 有特技的 有燈光 音響的

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 全部都和在一起

這些人全都擠在一個小小的營區 共同渡過一年半載的時光

因此 我想.....

我有責任好好介紹這些白雪畜生們



a.這個傢伙其實很難介紹 但一定要第一個介紹

他是白雪的燈光 也是傳說中的 包 神

似乎任何事情只要到了他的手中 都會被毀掉

舉例來說 照片的他正在清理倒在地上和他鞋子裡的剩菜

為何會倒在自己腳裡面? 不要問我 有原因的話他就不是包神了



b.另一個同梯:白雪伙房 是個很談的來的傢伙 跟我差了六歲

也就是我小學快畢業 他老兄才小學剛入學

我小學剛入學 他老兄才剛出生沒多久

不過每天陪他去愛買買菜 順便偷閒看妹 是我們的默契^^



C. 白雪王~~~~跟包神一樣都是我的同梯T__T

後來學弟們有句話:有任何事情問a學長一定不懂 問c學長沒有不懂的

  這位白雪王是如何登基的呢? 簡單的說正是因為啥事都要發表意見

啥事情都想要control 就名正言順的黃袍加身了



d. 一位即將離開白雪的學弟 離開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他無法身任自己的工作

一個會後空翻的90kg胖子 很不幸地 因為無法順利把 脫掉 跳好

必須提前離開白雪



e. 一個已經離開白雪的學弟 離開的原因 因為退伍了!!!(這個賤人)

被檢回來的虎班貓叫做小布 很愛撒嬌 也熱愛抽二手煙

獃了一陣子的廚房後厭倦單調的軍旅生活找個善心人士給認養走了



f. 白雪音控 在六月初當上白雪的義工班長(沒有階級 沒有加薪)

而且是有史以來即將當最久的菜鳥班長

每天面對長官的逼迫 學長的不屌 學弟的壓力大

搞得自己每天只能努力的看雜誌 打ps2 跑出去逛街 來舒壓

唉~原諒他吧 畢竟他還要當半年的班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