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6 01:10:16josephegbozsg

【義大利】羅馬競技場UndergroundTour@好自在

官網設計 廣告公司 大心國際 SEO網站優化 三維智能 廣告










羅馬競技場 的門票預約

讓我研究了好一陣子

背包客棧上沒有人寫的很確切

所以我決定用這篇來寫一篇清楚一點的




首先 官網的預訂網址在這

旁邊有2種TOUR可以參加

一種是Underground Tour and the third ring tour


基本上就是參加這個tour你可以到地下層和一般票的上一層(第三層)參觀

這兩層是拿一般預訂票或是roma pass的人無法上去的

除此之外 還可以去多搭出來的那個白色地板的地方  如下圖









一種是Night Tour

就是夜遊羅馬競技場




如果你有要買roma pass 又沒有要參加任何TOUR 

那你沒有煩惱



如果你沒有要買roma pass 也沒有要參加任何TOUR

那你就在這直接預訂就好

  • - full entrance € 12.00
  • - reduced entrance € 7.50
  • - free entrance just to collect onsite + reservation fee: € 2,00

網路可直接刷卡 收到確認信印出來就可以省去現場大排長龍的時間

票和Roman Forum and Palatine通用 
在兩天的時間內要使用完畢(從進去第一個點開始起算)




萬一你有要買其中一種TOUR 

那你只能打電話到義大利預訂  

預約電話+39 06 399 67 700   (撥打的時候06的那個0不能省略)

Monday-Friday 9.00am -6.00pm / Saturday 9.00am -2.00pm


先講我參加的Underground Tour

這個Tour的價錢是 € 9 但不包含門票費用

所以如果要預訂 

一個人的費用是€ 9 TOUR + € 12門票 + € 2 預定費 = € 23

電話預訂講英文都會通

有買roma pass也想參加tour的可以跟他說

這樣他只會扣你一個人 € 9 TOUR € 2 預定費 = € 11的費用



也因為門票是另外加上去的
所以買這個TOUR所拿到的票也可以去Roman Forum and Palatine
所謂拿到的票是指你預定後 到窗口換成正式的票之後 
可以拿那張去Roman Forum and Palatine

所以理論上 行程再安排的時候 你得必須先去換票 參加完TOUR再去其他兩個地方比較方便

如果你堅持要先去Roman Forum and Palatine
那你可以先去羅馬競技場裡面換正式的票  沒辦法用預約的confirmation email進去其他兩個地方

依照規定你必須提前 20分鐘到達
但我會建議你早點去  因為那邊混亂到一個爆炸

大家都在排隊 但大家都不知道自己排的對不對



總之你拿著你印出來的email問工作人員去哪邊就對了  不要自己猜!

正常來講你會先by pass一堆排隊人群走到最前面

然後會有一個reservation 窗口  一樣排一堆人

我們一開始是跟著排隊

直到時間都快到了 我們還在排隊

我就叫葉爸繼續排  我拿著信抓了其中一個工作人員問

他原本也是叫我繼續排隊

但我跟他說我是預約11:20的 現在時間已經快到了

他馬上抓著我叫我跟他走去某一個窗口直接幫我換票叫我趕快進去某一個集合點集合



我原本想說集合點到底在哪

但反正你進去後一直往前走 就會看到1/2/3的集合點立牌

他跟你說你在某個號集合點 你就在那個集合點等就對了

沒多久導遊就會來找大家了

他也會給你一張貼紙  貼紙要貼在身上





整個過程約總時間90分鐘

會有人帶著你講解  他會留時間給大家拍照 所以不用擔心參加TOUR不能拍照

最後參加完TOUR你也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要繼續留在競技場裡面 或是要出去

不是參加完就得出去競技場  這點不用擔心



可預約的時間如下: 撥打電話前可以先在心裡想幾個可能的時間

依據我的經驗通常最早的時間和下午最快滿 中午的時間通常比較空
 
in english: 9.20, 9.40, 10.40, 11.20, 11.40, 12.20, 13.20, 16.20 
in spanish: 11.00, 13.00, 16.00
in italian: 10.20, 12.00, 12.40, 15.00


我會建議你不要在週五或是在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天的那一周打電話

因為那段時間電話線非常滿  (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天很多教堂參觀免費 遊客特別多)

然後他會讓你聽音樂聽一陣子才接到專人預定 (至少我是聽了好一陣子)

他在寄信給你或是刷卡前 都會先給你一組預定號碼

務必要抄下來

因為我講到一半電話斷掉  再撥進去的時候 有那組預定號碼就不用在把剛剛的東西在重複講一遍

當他說有寄出預定信的時候   請務必叫他等一下下

因為幾乎是馬上有收到 如果沒收到 就趕快請他再寄一次

基本上會收到兩封 一封是付款信件  一封是預定成功信件 (上面有預訂號碼)

只需要列印出預訂成功的信件帶去現場就好


他如果萬一把你的名字拼錯就算了

因為那個不重要 到時候也不會檢查你的護照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看 這裡

這人寫得超仔細

且問問題回得很快


附上underground往上照的照片









再來寫Night Tour



Night Tour基本上預定的方式跟上面的預定方式相同

官網是寫只能電話預定

(當然如果你要在義大利其他地方預定 如旅行社網站預定也可以 但那我不熟)


Night tour售價是 € 20 

 一星期只開放星期四和星期六  時段如下

time: 8.40pm, 9.20pm, 10.10pm, 10.30pm 

因為時段很少 感覺好像很限量(?)

但他這個TOUR跟門票無關

也就是說他不會額外收你門票費用  所以你當然也就無法用這個預定去另外兩個地方

所以也跟roma pass毫無關係



再來他的參觀和講解時間只有大概30分鐘

也不會帶你去最上面的那一層 但會帶你去underground



一樣要提前20分鐘到

我不確定還要不要換票 

但人肯定比白天少  因為晚上沒有開放一般票入場


這個我非常想去但因為在羅馬的時間太短 

無法兩個tour都參加

 

不過這裡有外國人去過的心得和討論可參考




如果你問我推薦兩個會選哪一個

我會覺得如果你沒看過白天的競技場那就當然選白天的Tour
 
如果你已經看過白天的

那當然參加晚上的



如果你想問我如果時間允許兩個都參加會不會很瘋狂

我會覺得如果你時間允許沒有兩個都參加你才瘋狂

你會因為看過白天的清水寺就不想夜間參拜嗎









以上若有任何錯誤請多包涵

我寫的很認真 所以如果有任何抄襲我也會很認真










本文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superkiki/post/132835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