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3:55:431568

四點的愛情




夜裏四點,妳仍是醒著! 


夜裏四點,我突然醒著!






屋外的雨勢,一直在延燒著

夜裏的四點,我想聽到妳!






但是,我並不打算讓妳知道我醒著

因為,我並不想要去打斷妳的四點


不管深夜四點,妳在做什麼..這是我學到的事情吧!









我起身,抽了根煙

凌晨四點的天色是一種很微妙的色調

黑裏透著白,白中滲透著紅色的雨水 

紅色的雨水努力在洗滌黑色城市的罪惡

這樣弔詭的色調,彷若人生的變化!







人,都不應該習慣

因為,當妳已習慣了某些形態

突然有一天,這個形態沒有了

這種習慣的心情彷若被打入深淵裏,就會難得重生!







我,曾經很期待在我遇見妳之後的生活

但是,這是我的天真我承認!







在相愛後的生活,我開始收掉很多天真的期待

天真只能是點綴生活無法變成支撐生活的重力

期待若無法被實現或有落差時,心底的失望會更深





人一有失望,不免會有抱怨

這樣的事,並沒有什麼對或錯,

只是在愛情裏的心態和落點不同向

何必為此,而爭執氣結呢!







任何二個相愛的人,未必就能相處很好!

愛情裏,沒有誰說天生就個性合而不用費心經營

愛情裏,總有人需要在適當或不適當的時點退一步

在愛情裏,如果誰都想要爭贏,那麼輸的永遠是自己!








當我們,選擇了這條路

我們就必須要面對,我們可能會是一個人的一天

因為誰都不敢保証 愛,它不會變!

世界上唯一不會變的事,就是改變!







愛,是沒辦法回頭,

所以,我跟著愛的走向,選擇了往你的方向去!






對別人來說,妳是不是最好的,不重要

但對我來說,妳郤是最好的,只要這樣就夠了!



妳曾告訴我說:以妳過往的經驗,愛是會遞減的..

我郤告訴妳說:我對自己的了解,愛是會遞增的..





妳的愛是會遞減或遞增,我不知道

我對妳的愛是一直在遞增的,我很清楚


只是,我把這份一直在增加的愛收進我的心裏 

因為,我很清楚在現在這樣的時刻

妳要的,不是我滿滿的愛,是一份剛剛好的愛!






我需要很多愛,

但我不會也不該把全部所需的愛,都寄望妳一個人做到


我不會游泳,

但我並不想好像抓著一根浮木就不想放因為怕死怕孤寂


我不會隱藏

但我並不想因為對妳日溢漸滿的感情而燒燬了這份愛情







天,也亮了

我的一天開始了,妳的一天郤結束了

就像月亮和太陽..交替的是一個瞬間





晚安,我的愛,祝妳有個好夢!










FROM:J/2007/01/03

上一篇:刻,愛

下一篇:吸嗜

Fish iN sKy 2007-01-30 03:51:08

好久沒來你這裡了
一進來還是看了這篇文
這篇文百看不膩啊
呵呵

卻也像是說中我此刻的心情
四點也差不多了
睡不著
依然在掛念著另一方的他
越是清醒越是想念
習慣終究還是讓我無法自拔

我不難過 2007-01-18 00:19:30

單方面的守候還能多久?放棄比堅持要容易!

Davidoff 2007-01-09 13:57:34

習慣被忽略不叫自由,體貼漸漸受到冷落,我想她真的不是愛我!

版主回應
這是一種痛感,也許彼此放生各留出路!加油! 2007-01-09 23: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