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00:02:381568

索性結帳

<告訴妳.我是快樂的>是一種無謂的宣告,妳已無法親手成就我的快樂



<告訴妳,我是痛苦的>是一種悲情的矯飾,何苦又讓妳為我的痛苦而痛    









妳的愛,是一杯始終無法入喉的卡布其諾



     我的愛,是一杯始終堅持最單純的黑咖啡




         這份的愛,是一頓怎麼吃也吃不飽的三個人晚餐







<那索性,就由我買單結帳吧!...

                   至少這樣不會有人餓死>
  











<原諒,我買了單>所以妳不用擔心,這份原諒有天會突然要跟妳再索費



<愛情,我結了帳>因此妳不用等待,這場愛情會有所謂的那種賖帳未清






上一篇:決 境

下一篇:女.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