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16:43:451568

決 境

機輪緩緩的背離了跑道,我背離了愛情


機身迅速的馳竄入夜空,我竄入了自由









<面對自由>,我束手就擒,甘心狠狠被它一手束腹


<面對愛情>,我束手無策,甘脆狠狠將它束之高閣







在自由的空氣裏,教我學會了生活的呼吸


在單獨的旅程裏,讓我學會了愛情的決定







當自由活竄過我的細胞那一刻,我的血脈噴射出快感


當愛情活葬在我的決定那一刻,我的眼液烙成了雪跡









在二萬五千英呎裏的距離

             帶著自由裏的呼吸,我終於離了境




在長達四個半小時的飛程

             帶著愛情裏的決定,我再度入了境









<自由的呼吸>,給我一張入境長逹九十天的期效


<妳的愛情>,給了我一張可永久入境但竟是無效  










帶著自由,我再度入了生活的國境



                 帶著決定,我郤出了愛情的國境

上一篇:竄奔

下一篇:索性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