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4 01:29:081568

結婚的離婚

<妳,想結婚嗎?> 棋子淡淡的問著我 

<我,想離婚了!> 棋子冷冷的回了我




<結婚,對我很重要>,棋子當時的語氣很堅定

<結婚,對我很重要>,我很誠懇的重複我要的






<結婚的對象>對棋子而言,他一定要是男人

<結婚的對象>在我認同裏,他一定要是女人







棋子,終於找到一個說愛她的男人,也把自己交了出去

棋子,那晚拉著我的手對我說:她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我,郤還是在這條顛跛難跮的愛情河流裏,帶著唯一意念求生

我,郤還是在我認同的堅持裏,帶著我的靈魂等待唯一的肩膀





棋子幸福的光影投射在她生命裏的時間,還來不及茁壯郤已宣告夭折

我幸福的光影投射在愛情裏的生命,總是傷痕累累但已不怕風吹雨打






棋子為了結婚,而割捨了一個女人對她的愛情.

我郤為了愛情,而捨棄了一個男人對我的照顧.





棋子傷了那深愛她的女人,郤被自己認定的男人狠狠捅了一刀

我傷了想照顧我的男人,郤被自己深愛的女人遺留在這條路上







面對她生命的選擇,棋子現在是否有些許的後悔?


面對我愛情的決定,我唯一明確肯定的是....


                      <我沒後悔過>

上一篇:斷崖裏的蠍子

下一篇:慣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