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18:53:141568

斷崖裏的蠍子

她,謹慎的在我面前偽裝堅強


她,小心的在我面前懷念過往


她,安靜的在我面前翻閱傷口


她,不安的在我面前努力開心


她,挶促的在我面前學習輕鬆









一口尼古丁衝入腦..

一杯馬尼丁吞下口..

 
           她,崩潰的在我面前痛哭失聲






昨晚,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的眼淚

昨晚,是我第一次聽見她的寂寞

昨晚,是我第一次看到T的傷口





昨晚,我不想對她說勇敢, 因為在愛情裏誰都很難勇敢放手

昨晚,我不想對她說不哭, 因為在愛情裏誰都很難堅強不哭

昨晚,我不想對她說看開, 因為在愛情裏誰都很難輕鬆看開





昨晚,我看著她掉入懸崖  昨晚,我看著她失去愛情

也許,有一天她會得救的  只要,她能找回她自己時

上一篇:打算的面貌

下一篇:結婚的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