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4 19:36:10啾咪波娃

試喝。嘉南羊乳:卵磷脂羊乳、加糖羊乳、原味&草莓發酵乳

你知道,嘉南羊乳總共有幾種口味嗎?
.
.
.
.
.
.
.
.
答案是:

6種調味羊乳+1款原味羊乳+1款低脂羊乳以及
1款原味優格+1款草莓優格喔!


(圖片擷取自嘉南羊乳)

其實啾啾就讀的幼兒園也有訂嘉南羊乳跟優酪羊乳喔!(二選一)
那時候收到學校訂羊乳的通知單時,
我其實很想幫啾啾訂優酪羊乳
但是他把拔沒有把握啾啾會喜歡喝優酪羊乳,
就還是幫他訂了不同口味的羊乳,
所以我自己是還蠻期待可以讓兒子試試原味優酪羊乳,
看他會不會接受這樣的口味~



(圖片擷取自嘉南羊乳)


收到試喝品時,
我最期待的就是開箱的時刻啦!
不知道會收到什麼樣的口味呢?


整箱是用保麗龍低溫宅配,收到時還是冰冰涼涼的狀態,
讓我覺得有種廠商好用心的感覺!(覺得開心)
我收到的口味有:
加糖調味羊乳、卵磷脂調味羊乳、草莓優酪羊乳、原味優酪羊乳!
以及三片羊乳鈣片試吃包。

羊乳是用玻璃罐裝(180ml),優酪乳是塑膠瓶裝(195ml),
優酪乳打開後還有一層封膜。


喝羊奶好處多多,《本草綱目》中有記載:「羊乳甘溫、潤心肺、治消渴、療虛勞、益精氣、補肺腎氣。」

羊奶「鈣」含量是人奶的6倍,「磷」是人奶的8倍,如果家中有老人家或是本身有骨質疏鬆的情況,喝羊奶也是一個好方式!





加糖調味羊乳:

其實我喝的時候沒有仔細看品名,以為是原味羊乳,
如果看我底下的快轉影片,
可以看到我是直接把羊奶加在咖啡中,
喝完才發現這杯咖啡羊奶的口味偏甜 XD

加在咖啡中,意外的把咖啡苦味蓋掉,

其實還不錯,如果是單喝加糖羊乳的話我可能會覺得不習慣啊~






卵磷脂口味:

喝的時候還以為是果汁口味,
(又是一個盲喝的狀態XD都不先看到底喝了什麼口味)

因為這味道讓我聯想到果汁牛奶的味道,
殊不知它是卵磷脂!
有餵母奶的媽媽請務必試看看這個口味,看能不能讓塞奶的現象減緩一些!






草莓優酪羊乳:
其實就是很一般草莓優酪的味道,相信絕大多數的人都能接受的口味!酸酸甜甜,夏天很容易一下就喝光光啦~






原味發酵羊乳:

這個口味我特別讓我兒子喝看看,
怕他不喜歡,想說他喝一口我就可以喝剩下的了,
結果他幾乎把整罐喝光光了,我大概只偷喝了一口吧!

我說孩子的爸,下學期可以讓兒子換口味,
換訂優酪羊乳囉!底下有影片存證!XD





感謝嘉南羊乳提供的試喝機會,
媽咪們也可以考慮為家中的孩子訂羊乳或優酪羊乳喔!

marianellefson 2021-05-13 17:29:19

There are some interesting things to learn, but let's not read too much into it. Instead, go read that <a href="https://domyessay.onl/term-paper-writing/">https://domyessay.onl/term-paper-writing/</a> article about entrepreneurs - the one that talks about their safety nets.

marianellefson 2021-05-13 17:28:13

There are some interesting things to learn, but let's not read too much into it. Instead, go read that https://domyessay.onl/term-paper-writing/ article about entrepreneurs - the one that talks about their safety n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