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17:39:26啾咪波娃

試用體驗。北歐VARNA廚房清潔劑

這陣子很開心可以在PChome愛分享抽到北歐VARNA廚房清潔劑!!
為了測試這罐清潔劑的效果,我特地把廚房瓦斯爐檯面弄的很油很髒
才能讓大家了解這罐的清潔力在哪,本咪是不是一個很盡責的試用部落客啊!
(明明是平常就很髒好嗎XD)
不花時間吐槽自己了,其實本咪因為平常沒什麼把心力放在清潔廚房上,
也不知道要用哪一種清潔用品比較好,所以乾脆不整理XD,打算到年前再請個打掃阿姨處理就好(一個花錢了事的心態)
但既然都抽到清潔劑了,不如就好好刷他個一輪,
看看這罐是否好用吧!
我們先來看看這罐廚房清潔劑是從哪裡來的!
以下圖片擷取自VARNA相關通路及VARNA FB
所以VARNA是來自北歐,是一個講求有機、環保、簡單生活的品牌,
其實本咪也是一個注重環保的媽媽,所以在這裡表示支持他們的品牌理念,
希望台灣的清潔用品也可以往這方面發展。

再來是產品介紹:
不添加任何香精和色素,不含刺激性化學物質,溫和不傷手。
適用於硬表面,如塗漆表面,瓷磚,塑膠,不銹鋼,鉻表面。 
注意:
不要在未經處理或經油刷過的木材上或黃銅和紅銅上使用。 
使用方式:
直接噴在你要清潔的表面上,距離大約25 釐米,稍等數分鐘,讓產品充分產生作用, 再用水沖洗,並用濕布擦乾,即能獲得乾淨的表面!


簡單介紹完了品牌以及產品,
接下來就輪到本咪來分享這次的試用成效囉!
首先這是我髒兮兮的瓦斯爐🙈🙈



以下畫面
太過真實
請做好心理準備




.
.
.







其實我本人不是很想面對,但既然都來到這一步了,就好好清理它吧XD



拿出這次的VARNA ECOLIFE廚房清潔劑,噴噴!

掀起你的頭蓋來.....發現頭蓋底下....,矮額~好噁心啊XD



然後我就噴了一圈之後,稍微等個一分鐘,我就把海綿沾濕,稍微輕輕地擦了一下.....





對於這種強調環保的產品,其實我對它的期望不太高,
沒想到它,輕輕一擦就可以帶走污垢了耶,
但是比較頑強一點的污垢,
還是建議要讓泡沫停留久一點,
並且拿比較粗糙的那一面的菜瓜布用力刷~




以下由右至左,我們可以親眼見證一下VARNA讓瓦斯爐台變乾淨的淨化過程~





以下圖片稍微可以對照一下。



感謝VARNA廚房清潔劑,讓我的廚房變乾淨了,
當然只清理這麼一次還不夠XD
因為最後我的菜瓜布變得超粘,手上又沒有別的菜瓜布可替換,
所以就先清理到這兒,可能左邊瓦斯爐的清潔效果因此沒有像右邊的這麼好,在此特地說明一下。

最後呼籲各位,
廚房每個禮拜至少都要清理一次,才不會累積太多頑強汙垢啊~
與各位太太(先生)共勉之。




購買通路:
1.PChome24h購物
2.momo購物網
3.QDM

謝謝VARNA提供產品試用~
我會好好清理廚房油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