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00:23:40啾咪波娃

古人如我,也開始用智慧型手機啦~

本來覺得,這種高科技玩意兒離我好遙遠,每次在捷運上看到叔叔、阿姨還有年輕的學生(怎麼都比姐姐我還有錢的樣子...)每個人都盯著手機上的螢幕,總覺得這些人的靈魂怎麼好像都被那3吋大的螢幕給吸走了?真不可思議啊...難以理解啊...

後來在今年1/31這麼值得紀念的一天,我居然花了$5,000(還可以用現金分期付款唷),買了一支同事的表哥的阿爸都不太會用的智慧型手機,此舉除了可以幫他阿爸稍微分憂解勞以外,還可以讓我等於用「一隻唉鳳四ㄟ死的五分之一價錢」,輕鬆踏入智慧型手機的世界,感覺還蠻不痛不癢挺划算的,雖然本人很挑剔手機的外型,總覺得h梯吸醜死了,還因此下定決心非唉鳳四以上的手機不用,但後來想想,一支唉鳳四,不管怎樣都要價兩萬塊以上,花兩萬塊買一支手機,我是錢太多嗎?萬一挨凍賴可以特怎麼辦?(翻譯:I don't like it) 所以講了那麼多,我就買了我同事的表哥的阿爸的那隻黃綠紅(哪位啊...)代言的手機,雖然沒有很美,但至少沒有h梯西那麼醜,我就心滿意足了~ (要是我真的卯起來存錢買唉鳳四,說不定到了世界末日我都還是買不起啊買不起...)

為了加強它外表上的不足,硬是花了三百多塊買了一個像傘套的手機套給它住。



(話說我在泰國買的項鍊也太搶戲了...)

材質是像絲巾那樣的,據同事說:這也太像傘套了~

接下來換手機登場~ 



(話說我的戒指也太搶戲了)

據我某位男性同事說:也太小支了吧 = =||

我心裡os「是你人長得太大隻了啊~」

雖然在我心目中,排在唉鳳寺後面的第二名是ray,第三名始終從缺(以上是手機界的外貿協會排行榜),但我這支也算是小巧可愛型的,雖然螢光綠在我看來有點台,害我每次走在路上,用這支手機開啟音樂放在耳邊聽的時候都有點害羞... (只有某些死小孩才會在路上大力的播放音樂吧XD)

以下是我這支手機的動態桌布,
我一下載完這支app就愛上它了!




是不是很可愛!草履蟲還會用他的鞭毛爬來爬去的唷。



還可以幫你的草履蟲換背景顏色唷!來一個草綠色會讓他有在樹葉裡游泳的港覺。

有興趣的人請來安桌椅市場下載:SwampWater

一起感受飼養草履蟲的快感吧~



好的,除了草履蟲app以外,來看看我的桌面有甚麼其他玩意兒吧~

 
桌面右上角那支app就是真的很廢的一款桌面軟體:Transparent Screen
聽過我介紹的人,沒有一個不嗤之以鼻的,
我想它存在的原因就是為了那些常常邊走邊低頭看手機的人兒啊...



當起開啟這支app的時候,你有沒有發現這支手機的螢幕...好像...似乎....開始變成半透明的...
耶~這桌面居然可以看到我前方的螢幕耶,是的,它還可以調整半透明的程度、解析度以及要不要讓畫面旋轉!降子你在路上玩手機的時候就不會撞到前面的人囉~

嗯...介紹完這支app之後,真的有空虛的感覺...

 

我最常用的app其實是跟照相有關的little photo
因為它有些效果我覺得...ㄟ~還不錯喔~
自從我用了它之後,周休二日就不太用真正的相機了~
以下是little photo產生的特效:







這幾張照片就常常讓我盯著螢幕好一會兒,我終於理解為什麼捷運上會有一堆人盯著手機螢幕看了!



這個牌子的智慧型手機還有上圖這項特殊的設計,四個角都可以藏常用的工具~
另外,美人相機這個app好廢,我需要下定決心來刪掉它!(握拳)

雖然安桌椅系統下載軟體很方便,但是有一些我覺得很優質的APP如instagram跟super8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看到有做給安桌椅系統用,讓我有點等的不耐煩了啊~(我也才等不到一個月XD)

智慧型手機之所以有些人那麼愛用,我想app絕對占了很大的一個因素,它可以叫你起床、幫你找歌、幫你找路線、幫你等公車、幫你記帳、讓你傳免費簡訊、打網路電話、教你學語言、幫你聯絡感情、分享訊息...真是太好玩啦!

你也有智慧型手機嗎?有甚麼白爛的app可以介紹給我嗎? (請介紹安桌椅系統唷~感恩)

以下這支影片是用來說服還沒踏入智慧型手機的人看的~XD

吉米布萊特 2012-02-13 09:35:15

照片看起來很有fu..

雖然我也買了一隻..
不過只拿來打電話跟看看股票..
其他功能幾乎不用..
所以無法給你什麼建議啦..

早安..

版主回應
早啊~
(本人難得會一大早來這裡回文章啊XD)

可以藉此了解大家對手機的使用程度也蠻有趣的,
基本上我是抱著歐巴桑心態來用手機,
立志要把它用的淋漓盡致的,才不會對不起我那五張小朋友啊~ (這時候還是得搭配行動上網吃到飽比較划算,不然一不小心就爆啦...)
2012-02-13 10:00:09
崙子 2012-02-13 05:15:14

手機的照片很漂亮~~

我也是給哀鳳4S第一名
只是買不起...

T_______T

版主回應
哭哭 哀鳳根本是智慧型手機界的LV啊...
如果可以少個一萬塊,
我想大家都願意敗下去喇~ XD
2012-02-13 09: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