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0:55:27啾咪波娃

自拍不求人之我high故我在》夏秋萬用海派穿搭分享。

大家可以看到這禮拜的新聞台徵文叫做是:「I am what I wear!我穿故我在!」掯...批西妹可是等這個題目等了25個年頭了!25年了!今天我可是「磨鏡喀喀向貓牛」(這句到底是尛?)般地有備而來!所以.........先來去睏喔~~~

 

 

母丟啦!

 

 

現在先來介紹批西妹喜愛的服裝風格啦! 其實這還頗難說明的耶...還好批西妹夠幸運,有一天我見鬼的發現....這群好兄弟、好姊妹的穿著風格真是幫我做了最完美的示範!

 

 

 

 

 

 

(天啊!真是見鬼了我好愛喔~)

於是我鼓起勇氣在心裡默唸:「鬼姊姊~妳們閒晃完了之後,批西妹可以把妳們的衣服帶走嗎?」 

殊不知,鬼姊姊突然轉身歪著頭看著我...

還傳達著「哩咧供瞎?」ㄟ意念給批西妹...

 

並作勢要掐住我的脖子...一步一步地向我逼進...

於是我倒退三步....哭著跑開了....當天晚上...(怎麼變成在寫開獎徵文的鬼故事啦XD)

 ----------------------以上都是鬼話連篇----------------

 

所以,由以上兩張圖裡頭鬼魂的服裝破爛的程度可以得知,他們的死亡時間大概才2過兩個小時之久....由傷口研判,生前是從山坡地不小心滾下來傷重所致。所以,所以批西妹真的很喜歡這種綠綠的、花花的田野森林風。              (是誰說我轉的好硬? XD)

 

打開衣櫃,可以發現綠色系的衣服佔45.5%,是不是很養生、樂活又保健。

我敢說,這次徵文沒有人可以比批西妹更森林系惹!

 

  (清新宜人好自然~)

那我來為大家講解「如何成功邁向森林系女孩的第一步!」

 

 

 

首先要先想辦法考上台大森林系...

唸社會組的同學,別忘了過完暑假之後馬上轉去自然組~

 

如果妳始終都考不上也沒關係,起碼也要跟批西妹一樣,很假掰的捧著一本『花卉原文書』來到森林系系館感覺一下。 (光是為了拍這一幕...我這篇就停工超久的 XD)

 

拍完之後,妳的森林系人生從此就暢通無阻無時無刻洋溢著芬多精

 

 
芬多精就長在照片左下方三分之一的區塊(這次打算所有的圖片,咬著牙都要自己拍示意圖)

然後我們現在正式進入主題叫做是:批西妹的夏秋萬用海派穿搭分享! 

(那我們剛剛前戲演那麼久都是為了什麼?  XD)

 

 

ㄟ/~這就厲害! 大家現在都可以看到上面那張圖,首先要介紹的就是批西妹在誠品敦南店前面的不知名小地攤殺價買來的小碎花洋裝,不論妳是森林系還是園藝系,這絕對是今年夏天一定要有的必殺單品!而且他的花色我跟你講,絕對是可以從十七歲穿到七十歲都沒有人說妳三八或阿花,不論是對抗夏天的熱浪還是抵抗冬天的寒流,這件一年12個月都可以讓妳應付任何氣候做搭配,超級實穿的程度不在話下~

 

 

有沒有一種老派又豪邁古典的氣勢油然而生!

在這裡順便插播一下這次是如何用十秒自拍模式示意圖

 

(阿嬌剛好那天頭很癢,一直磨蹭小白桌,害我過程無比艱辛 )

 

 

是說...

拿著民謠吉他,批西妹就會忍不住一直揣摩傳說中的演唱會秒殺女王:陳‧綺‧貞

 

 

(陳綺貞哪有這樣啦~~XD)

大家可以看見我已經開始默默的介紹另外一套也是阿花風格的洋裝,就叫做「花的姿態」

(綺貞都哭哭了  XD):

 

這件桃色的長版上衣,配色那麼的喜氣洋洋,感覺就是過年打折的時候買的。它厲害的地方就是在那個V領的部分很V,V到讓妳默默的心機暴乳都讓人沒有任何驚喜,若隱若愛現的style就是如此的低調華麗,這件花的姿態實在很有「華麗的冒險」的精神! (綺貞又哭哭了~~)

 

再來要介紹的是最應景的中元普渡系列,也是很花漾黏滑 (?)的一件洋裝。大家可以看到我手上抱著的牲禮壯碩活跳,相信好兄弟們看了也是很喜悅。(這明明是一件很有設計感的洋裝,怎麼會被我詮釋的如此清明時節呢 XD )

 

穿上它,除了可以有當人妻的氛圍之外,只要再搭上長袖上衣跟靴子,我告訴你,最近PPS很流行的<花邊教主>裡頭那些住在上東區的膚淺妹都要閃邊站惹!

 

(突然覺得我唸大學的時候,人還比較正常一點)

接下來的這個系列...

大家是否覺得我手上的透明物體很眼熟?

 

大家還記得我與體重計的六六大順小故事嗎?事過境遷之後,可能是體重計太便宜到太嚇人的緣故,有讀者來信問我體重計還健在否?我在這裡用照片來告訴大家,它,依然硬朗的啦,依舊是時尚又堅固,而且它主人的體重始終沒有太過戲劇性的變化,所以一切安好如初~

接下來是

腦袋有洞系列:

當妳覺得腦袋疑似沒有裝滿腦漿,晃一下會有液體滴出來的黏膩感,馬上請把你家天花板上的燈泡拆下來,放在頭上電一下,腦漿就會自動補滿,並且腦袋會再度呈現:仍然沒救的狀態...

以下為示意圖

 

寫到這裡,公司的同事一定會覺得奇怪...『奇怪,我從來沒在公司裡看妳穿過這些衣服耶』

 

是的...批西妹在平日的時候是另外一種宅女低調模式,免得被誤認是不會做事的花瓶,(雖然實際上還是不‧會‧做‧事)如下

重點就是那雙可圈可點的勃肯鞋很啷很啷的直筒牛仔褲 之間的絕妙搭配。上圖的左一就是,當妳「放下他」,拖鞋就變成有點正式的休閒鞋;當妳「捲起他」就可以看到勃肯鞋是一雙很貴的拖鞋。

其實捲久了,就會開始討厭所有穿起來「褲管很啷的褲子」,並開始愛上煙管褲、七分褲、窄管褲等任何褲管是貼腿的款式。

 

左一那件咖啡色的AB窄管褲就是批西宅妹的最愛,AB窄管根本是為長時間都坐在電腦前的宅妹們設計的!我同事們絕對可以感受到一星期五天我有三天都在穿他。而且這件其實因為我腿太長,所以穿起來有點短,我老爸還說「妳沒有錢買褲子了是不是?」雖然我當下聽了有點崩潰,但還是忤逆父母的意思繼續穿他。

勃肯鞋也是宅宅的好朋友,我每次下班回家都會迫不及待的開門、甩門然後開電腦,要是我脫鞋的時候還在那裡慢慢的拆鞋帶,我絕對急到會尿出來!所以,宅女們,妳們一定要有一雙可以瞬間脫掉、還可以瞬間變休閒鞋的的勃肯鞋,這是批西妹穿衣多年的心得!切記啊!

 

(褲襪也是批西妹的最愛示意圖)

不知不覺,又到了文章的尾聲了,為了貫徹始終的讓文章的頭跟尾有一致的感覺,在這裡為好兄弟們獻上最後一招,叫做是「最後大法師」!

謝謝大家的觀賞,稍後睡飽了之後再補上這次的幕後花絮 XD

 



也太像了 XD



biggirl carol 2010-09-06 17:32:33

carol說吃月餅的時間到ㄌ

感恩批西妹的加入
讓鴨母斯壯隊加緊密的團結在一起,
快來carol家"歸隊"節省大家尋找隊友的送餅時間。
快來等您呦~

(悄悄話) 2010-09-04 15:49:27
summer 2010-08-31 13:32:18

偶想現在要考森林系好像有點遲ㄌ
但是偶有修過森林學
在校園認識樹木~~還去過惠蓀林場
粉久以前
喔!偶喜歡那隻猫咪

版主回應
summer還是專心畫畫好了 :p
批西妹一向都很羨慕會畫畫的人

貓咪被你喜歡,也是很開心
總算沒有白白犧牲色相了
XD
2010-09-02 10: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