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01:51:20啾咪波娃

矯正牙齒奮鬥之路3》12/14回診

12/14當天回診,其實很期待醫生可以幫我把矯正線拉緊or把線加粗or任何增加我牙齒壓力的事都做過一遍最好,結果醫生叔叔看看我的狀況、用手指搖搖我的牙齒之後,把我的線拆掉,讓我漱漱口,再讓牙齒伸個懶腰(?)之後,就把全新的線再裝回矯正器上,再套上全新的橡皮筋,一切又回到原本的樣子。也沒有拉得比較緊或是換上比較粗的線,好像甚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啊~


醫生看了看我牙齒的狀況,問我「是不是曾經有矯正過呀?」
我想了一想表示「沒有耶」
但醫生還是不相信的表示「真的沒有?看牙齒外翻的角度,應該有戴過才對!」

太厲害了!果然瞞不過專業的判斷!

不過我真的沒矯正過!

 but...
小時候只有戴過「維持器」(通常是真的矯正過後才會戴的東西,用來維持矯正牙齒後的牙齒排列形狀)目的是讓牙齒不要再暴下去,也不要影響到別顆牙齒的生長,所以基本上我牙齒的排列其實是整齊的,維持器也造成門牙生長的角度像是曾經矯正過一樣。(不過應該是矯正失敗的那一種 = =)

12/14那天我忘了帶相機,那就讓大家再看看我最近的照片,看看有什麼變化好了~



這是11/30 矯正器裝到一半的樣子...


這是12/24的時候



這是12/31的時候照的 (本篇文章有重新修改過,所以時間無誤)

好像...沒甚麼改變嘛!?
而且...看起來還蠻整齊的耶? 
所以是哪裡暴牙了?你說,你說啊?我為什麼要矯正啊?XD

好喇~應該是我拍照的時候不自覺的橋好位置,
看起來整齊應該也只是個假象~


不過我個人感覺是下排側門齒,有開始微微往內縮的傾向,
醫生表示下一次一月中回診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拔牙了!
拔牙之後的改變就會更明顯囉!





所以,
請拭目以待吧!

夢蝶 2012-06-27 02:52:18

但是矯正牙齒,這並不意味著什麼,如果我可以隨時隨地處理。
由於治療不能嘗試,你想對我來說最好採取以矯正牙齒。
這樣做你正在尋找矯正牙齒治療中得到的知識和信息,是可以信任的。
我參觀了你這裡,要么是因為沒有這樣的原因嗎?
http://www.loveteet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