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23:54:28啾咪波娃

Day8:干燒海鮮炒麵》沒梗之作,樂無窮




是的,我快要沒梗了,今天煮的泡麵跟昨天的差不多,只是泡麵換個口味叫做是「干燒海鮮風味吵麵」,也順便把冰箱裡放很久的材料拿出來全部炒掉。
順便一提,今天的我好忙碌,一直做家事,洗衣服、洗棉被(今天的洗衣機好辛苦),打包一箱又一箱的衣服,只希望搬家那一天可以輕鬆一點,讓我還有力氣寫泡麵文!XD




煮這一餐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把一些放很久的材料用完!

本來想說午餐吃泡麵,就可以趕快把照片處理完之後新增Day7的文章,結果並沒有,因為我天天都在趕十二點,無形之中已經養成了非要在十點半才開始慢條斯理寫文章的習慣。(「習慣」這玩意,真的可以連續七天就養成!)




像是這根在冰箱快要乾枯的紅蘿蔔,
跟下方這顆快要過期的蛋。



還有一罐始終吃不完的綠巨人。
它明明很小罐耶 =.=



跟昨天一樣,把水煮滾,關火,把麵放下去泡軟,再把倒水倒光。



為了怕一顆蛋,壞了一鍋麵,先把它打進碗裡瞧瞧是否健康無恙。



接下來是開火,把切丁的紅蘿蔔放下去炒。



倒一點油。


萬年不敗莎莎醬又來了。



把泡麵醬包擠下去。



再把蛋倒下去。



再把放了好久都快要酸掉的綠巨人用完!!
終於在它壞掉之前用完了,我突然覺得我好棒!XD



完成!

今天的炒泡麵沒有昨天優秀,麵煮的太軟了,醬包的味道也沒有昨天好,不過有盡到把冰箱的東西清空的目的,感覺真好!


同場加映:

連續料理泡麵七天,批西妹本人已經養成了開火主東西吃的習慣了,(也養成了半夜十二點以前都在寫文章的習慣惹,)我好痛苦,寫到這裡已經23:45分了,神啊!為什麼要這麼懲罰我,為什麼!("奔"潰的敲著鍵盤ing!)

回到正題,所以我也開始研發一些有的沒有的輕食料理,希望早餐也可以吃到好吃的偽‧烤披薩土司如下圖。



謝謝大家的收看,我要趕快存檔送出文章了!XD
(悄悄話) 2011-07-25 12: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