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18:13:13黴菌貓

尾牙之旅

星期天公司到陽明山尾牙
除了吃吃喝喝以外,還有泡湯, 也住了一晚, 星期一中午下山

這是我在公司第二次尾牙,
去年是吃晚餐, 然後去唱歌
今年大家都覺得以往的尾牙老套了, 所以改到外面住一天
星期一也賺到半天的假期
姐從美國回來過年, 和二姨一起參加我們的尾牙聚餐

星期日睡前,
想起去年尾牙的事
除了我抽到600美金的大獎外,
還想到AL突然來來台北找我,結果我去尾牙, 讓他在我家門口等了2個多小時的事

星期一AL下班, 我們去散步的時後
跟他聊起這件事,
雖然他那天等了2個多小時,終於等到帶600美金回家的我,
不過可能是真的等很久, 那天我們還有一點小爭執
AL說: 早知道我就去打電動...唉阿...
但都過去了阿...

今年我算是做滿一年的員工了
年終不知會有多少呢? 既緊張又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