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2:43:43大c

誰把乳酪搬走了??

每個人一生中每個階段..

每個時期... 所羧求的乳酪都不相同..

也許是一個決定..
也許 是一份工作. . . 也許是一個玩具..

我們店的’’高手’’.. 跟我同年.
大一
是個服裝設計科的學生
她現在在賺零用錢..
4年後
他將辦好就學貸款 把存好的零用錢 當他將來的生活費
因為. . . 剛去日本留學 前3個月是沒有工作證的


而我呢??...




我現在追求的乳酪是什麼...
我知道 並不是安逸的生活..

走服飾嗎? 走餐飲嗎?


繼續升 學嗎?...


我現在的乳酪 是一個小小的志向 是能作一輩子的興趣


也許並不難... 從你最在行的下手..

我是沒什麼一季支長..
我只是個美容美髮高職畢業的學生

我不追求美髮.. 可是我也愛用頭髮 髮型對一個人的重要
這樣的認知讓我對髮型改觀

我也不善於畫裝 但我知道化妝能讓一個人變的美麗
我對化妝不厭 也沒什麼特別感

我知道 每個人 面對改變.. 都需要十足的勇氣



只是...我知道 如果我不改變 我將會因為人的慣性

開始害怕改變 安逸生活 而依程不變

可能過了十年 我還在決定 我改走什麼路
而變成什麼路都沒走過


給我自己計畫性的未來...


我決定... 要走彩妝師這條路


我要往前走 ... 如果是死路..大不了轉個彎


小可愛''加油轟'' 2007-01-05 13:59:14

希望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