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09:59:48大c

訊息

你半葉傳的訊息...




我收到了




你...依然如此 是個懷舊的人



就說你心理住著一個老人...




你說你看了 我之前打的報台



想著以前囂張的學校生活



其實... 在書賣 真的有點像在學校...

每天打打鬧鬧 業績就像以前的考試...

讓我常常想起你們...


看了看 以前 真的很好






朋友就是這樣...

你講這些話我就覺得以前是沒白費過ㄚ

就算我離開書賣 那些人或許不常聯絡了

可是懷念跟感動 會在下依次見面時 被昇華的更美


就像...


11月的莫札特们.. 我們 不可惜



只是在時間昇華我們的感情時 等待是漫長的


離開 各自生活
都只是為了 以後我們見面時...


説著沒有了彼此的大家 找到了多少沒有你也可以很開心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