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0:45:30大c

或許你是對的..




我試那個該離開的人..



一個吻 算的了什麼 ... ??



原諒我的無知 現在才懂!!



一個愛?? 可以證明什麼??




在多在多 ... 這些過去..


都只是過去


你什麼也不會留下..

那把鑰匙 也是你要我收藏那段有你的回憶吧..


也許是一種預謀 也不一定....














喬...



聽說







他 跟一個大學生在一起...






而有另一份感情跟責任的我




該恨他嘛... 你因該也覺得我 沒資格吧??







上一篇:妳的模樣

下一篇:換了方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