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7 21:43:54蘇子...

【大學生活】2天1夜的迎新之旅~

經過了2天的程式語言的奮鬥~今天終於有時間可以
上來寫日記了!!!不過~今晚又沒得睡了吧
還有國文、軍訓、會計、英文、程式5個報告要打要寫
天啊~我好命苦啊@@a..

------------------------------------------------------------
這次的迎新我覺得班上的同學去的實在太少了

感覺大家因為這次有去感情也變的比較好~而且我的初吻也.....

第一天一早到實在是很緊張~因為同小隊的幾乎都是不認識的人

又要重新認識人還真是麻煩= ="
(這個對我來說真是一件很棘手的事)

不過在小隊輔亂來及一些遊戲車上聊天~總算是開始熟絡

不然一直這樣子我可是受不了

第一天去的時候超好笑的~因為我們車上有"陳致遠"....

有夠白癡的~之前只是耳聞~到了那天終於是讓我領教到了他的功力

一到那邊沒多久就吃飯,然後小隊時間~要想隊名隊旗隊呼

那時覺得好白癡的感覺~可是到了後面在呼喊的時候還覺得挺有趣的

噹噹噹~鐵定當喔....

而且超多小隊在玩真心話大冒險的!!

每過一會兒就可以看到精彩動作~譬如表白、或是很好笑的大冒險

很好笑..大家也變的比較開朗~不像之前一開始那種低氣壓的感覺

下午就玩一些小遊戲,就醬玩玩鬧鬧的不知不覺就到了晚餐

說到這個~我們那組不知道是怎樣~生火就是生不起來

早知道我就應該主動去生的~不該讓【咖啡貓】同學在那邊耍白癡

浪費火種~連續2天都是這樣子~我真是快要受不了....

營火晚會~真的是這2天最high的時候了

大家跳跳舞、玩遊戲都很有感覺..尤其那個什麼蘿蔔蹲的喔

就在這個指令之下~發生了一件悲劇

那就是我們的體育老師就這麼把我們班女同學給抱了起來

天啊~真是不可置信*o*...(希望看到這裡請默哀3秒鐘以表尊重)

跳舞的時候大家也很high~一起嘶吼的感覺真是爽快

至於夜教嘛~最最最最讓人不可思議的就是那恐怖的廁所

聽說後來回來的活動人員親身體驗..該不會弄假成真了吧= =

第一天就玩的好累~腳也好酸~一回房間很快就睡著了...準備迎接第2天的到來

一早起來吃完早餐休息一下就要玩5個關卡吧

分別和不同隊的比賽

第一關的解方程式竟然遇到無解~真是衰

第二關夾葡萄袖輕輕鬆鬆就贏了~對手太弱了啦

第三關九九乘法表..本人負予重任上場~不幸以2:3落敗(飲恨啊~~)

第四關轉轉圈圈倒倒水,這關就刺激了...尤其是本人的最後一棒
可以說是到達了驚天地泣鬼神的速度在旋轉...
不過~還是以不到一秒的超級小差距落敗!!!真是太幹了啦~~~~

第五關吹麵粉~這關就靠我們的小隊輔三角函數王【阿郎】學長的
致勝一吹~本來敵對已經出來一些些,這時阿郎過去一吹

噗~出來啦~完全出來啦...哇~~我們贏啦~~~
超級高興的啦..大家抱著阿郎學長就好像兄弟象得了總冠軍一樣
真是有氣氛~不過阿郎學長也太神了...整個臉都變白色了
撲粉撲很兇...

玩的這麼累~也餓了..中午是烤肉

火還是生的很慢= =..啃~想到就不爽!!吃別組的~YA

結業式

這2天下來每隊都得到了一個獎(想也知道這是一定的嘛)

經典的來了~最後大頭在反整值星官的時候,突然後來飛來好多顆水球

哇靠~竟然拿水球丟人~本來不想溼的躲在角落看別人撕殺

後來被人害的連內褲都溼了..拼啦~報仇報仇報仇

哈~把咻丟掉洗手台去淋水真是爽啊~

很涼快吧~~咻~

後來大家就在這種氣氛之下慢慢結束這次的旅程

回來的路上大家都真的累了~半數以上都在睡覺吧

真的覺得沒有去的同學真是太可惜了啦....

咻菁你們大家也都辛苦啦~讓我們大一一開始就有那麼好的回憶

只能用2個字來形容~那就是【讚啦】..
---------------------------------------------------------------

唉~我要繼續去努力我的程式了...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