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0 17:48:25蘇子...

我到底在幹麼??!!

最近覺得好煩也好累~覺得不想讀書了...

感覺在學校學東西好慢,有種在浪費光陰的感覺~~

在想拿那些學費去上自己想上的電腦課或許會比較好一點~

之前千辛萬苦為的不就是要進龍華嗎?是為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有很多好朋友都在那邊吧~也不知道要讀什麼的關係

【不想讀書】多麼恐怖的一個想法

但自己可能沒那種勇氣去做吧!或許是剛上大學的一個過渡期吧

希望是這個樣子,之前還挺期待大學的學生生活

發現自己真是沒有一技之長,覺得還挺沒用的~~

開始覺得自己的前途未來有點渺茫不知所措的感覺

我好煩~真的好煩!!!!

看著身旁的一些同學朋友開始學習成長,自己卻還是滯留不停

唉~覺得自己的人生是黑暗的,我還有未來嗎?我也不知道?

我能走出這片黑暗嗎?我的火把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