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9 22:47:57蘇子...

【生活點滴】蘆洲5人組外雙溪烤肉行!!!

鈴鈴鈴鈴鈴鈴~~~~~~~~~~~~~~~~~~~

一大早的就被電話給吵醒真是煩啊,又少睡了好幾個小時

沒辦法,今天要跟雞、牛、87K、黃蟲還有牛的女朋友一起去外雙溪烤肉

(我覺得現在這種日子應該是去外雙溪被烤才對吧= =")

大家集合後3台車6個人就往外雙溪出發啦....

今天的我載上了幾個禮拜前就買的網球帽...一直苦無機會使用它

上次去基隆本來想戴的,但後來不好意思還是打消那個念頭!!!!!

發現有戴真的是對的~太陽有夠大的啦...!!

一路上還看到中影文化城、明德樂園...哇靠!超久的建築物了.....

今天沒看到還以為他們早就消失風化了咧...沒想到還存在著!!!!!!!

一路上遭受太陽先生的苦毒~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啦

今天人還蠻多的...而且我們比較晚出發,有些好康的位子都被佔走了

後來找了個樹下的位置東西用一用...後來發現!!

我是裡面最會生火的ㄝ~那群笨蛋木炭亂擺亂火種亂用...

而且我根本是去那邊做苦力的~拿著扇子狂煽...有夠累人的!!!!!

後來烤一烤真的是太熱了我們就幾個人跑去上游玩水...可是我覺得

今天可能有牛的女朋友在再加上地點選的不夠好

沒有在水的旁邊...所以也沒有什麼玩到水~所以啊,今天不怎麼好玩啦

不過還是多少拍了一些照片...我都放到我PCHOME的相簿裡面去了..

網址就在新聞台簡介那邊!!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