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2 02:27:28蘇子...

任性妹妹的生日~基隆行!!!!

1/29...妹妹的生日~!!是親妹妹喔~~哈哈

我有妹妹了ㄝ.....好特別的感覺!!!
-----------------------------------------------------------------
那天凌晨擔心怕自己早上睡過頭,只好騎著夜車凌晨2點多先到基隆等著

結果到基隆和龍和龍弟3個人聊天聊到4、5點~~

後來大家餓了煮泡麵玩牌到天亮......整夜沒睡= ="

九點快十點,老大開著和他老爹借來的休旅車~龍去白木屋拿蛋糕

然後再去火車站接遠足、一根、大碗、妹...他們的到來!!!

不過今天的天氣還真的給面子~凌晨不下雨~然後一大早7、8點就又開始下雨,會不會太白目了一點.......

大家集合之後就開著車到處跑來跑去~先跑去金山吃鴨肉吧!!!!!

聽說什麼是在那邊有名的東西....點菜的方式很特別就是了,自己拿一拿,自己找位置坐,然後最後再付錢!!

大家拿了四盤~鴨肉、炒麵、炸的魚肉和筍子吧.....

炒麵大家一起解決....然後剩下的三盤就靠我和龍和老大3個人的努力硬撐之下解決掉了!!那個魚的刺還真大隻~不過遇到我的這個無敵去骨嘴....仍然被我秒殺

不過後來實在太多了!!我們根本吃不完~後來就給一隻小白的黑狗幫我們解決啦(名字是我們幫牠取的啦!!)

吃完之後又說要去什麼野柳~到了之後又沒進去,因為還在下雨,後來又決定去

什麼北海岸還什麼地方看燈塔,結果走了濱海公路長長的一段.....

到半路又折了回來(那天我可能沒睡覺的關係~人很不舒服還暈車,所以在車上小瞇一會,但根本睡不了嘛)

接著又繞去九份...不過上山的路很特別~不是平常走的那條...

不但又陡~而且那個彎又多~彎來彎去的~我都已經暈車了還這麼對我...= ="

經過了很彎的山路之後~我們總算從另一邊的山路到了九份~然後大家先去上個廁所

然後把車停好~!!!!結果恐怖的來了.......

就在老大突然回車拿手機的時候~車子後面的玻璃突然「碰」一聲全裂開了

而且裂的非常的整齊~一小塊一小塊的....那時候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

後來回去的時候我和龍就決定換我們坐在最後面~因為最危險= ="

那時候才發現~玻璃上的那個除塵的那個電線~燒壞了!!!

加上山上的溫度很冷~可能就因為這樣子~溫差的關係玻璃就爆了= =

而老大也因為這個原因提早回家了,還好後來聽說沒有事~因為車子是他老爹滴

回家龍家之後,大家先看電視,然後就去龍的房間打牌耗時間

過了幾個小時~妹妹有點累了....大家就想說~好吧!!差不多該把蛋糕拿出來了

還在討論誰要先開口氣生日歌~然後就.....「碰」~開門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yayayayayaya

許完願吹了蠟燭~然後大家就分著蛋糕吃...結果突然玩起抹奶油的遊戲

我和龍都被抹了而且還拍了照片和影片,不過龍的最後那一擊...剩下的奶油集合在一個盤子~噗滋~往臉上砸下去~oh~ya!!太爽快了!!!!

後來大家去借了一台小50...3台車又往九份的路上出發~找民宿住

其實之前就有和人商量過要去九份玩2天1夜住民宿的~不過都沒實行罷了!!!今天算是第一次來住~還挺特別的

大家還去買了"思美諾"來喝~結果喝完之後~整個顆好熱= ="

大家都到了很晚才睡.....到了早上十一點多大家才都醒過來~

不過聽說民宿有準備早餐>"<,全部睡死成一團!!根本沒人起來吃= ="

大家起床後,東西收一收就下山找個地方吃完中餐之後~我和龍就送妹妹他們去火車站坐火車,然後我在1個人騎著車回台北.....

雖然這2天睡覺的時間沒有很多~然後又一直下著雨...

還是覺得不錯玩...挺有趣的一次基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