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2 22:54:00蘇子...

【大學生活】一同去打球The One

今天(11/29)大家為了班際籃球賽一起去練球感覺真是讚

雖然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要比,但大家還算不錯,很多人都有來練習

而且女生也有來練ㄝ...哈哈!!大家真是團結
(什麼?有多團結?我想大概和我的腹肌一樣的團結)

感覺上有比較好一點了~沒有第一次打全場那麼亂,大家也開始有團體戰的意識

不過還是覺得不夠...有時候導球太慢,防守上跟的還不夠緊

說到防守方面可能要採取看是人盯人還是區域聯防~

區域聯防怕的就遇到導球速度極快的隊伍...這樣子就會跑的跟狗一樣,以及默契上的配合及溝通,如果沒有說好,很容易就讓敵人跑出莫名的空檔

至於人盯人的話~怕的就是遇到對方有突破能力和速度都不錯的對手,而且還要講究防守人員的防守能力,如果移位速度及卡位功能不足的話很容易就垮掉

總之防守沒做好得分又不夠力的話...那只能有一個"慘"字來形容結果吧

然後目前最擔心的還是後衛的部份,總是覺得少了足以穩定的後衛...這個有點危險

至於內線的部份~有了一根和香蕉的加入~

內線的戰力提升不少...加上老大和ㄚD,身高上還不至於吃大悶虧!!!

不過麻煩的是龍的腳又因為撞到郵差ㄅㄟㄅㄟ的信件包~再度重創...能不能上場還是問題

戰力上多少打折扣...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反正我們只是去送人家50塊的..但是要讓他們知道~這50塊不是那麼輕輕鬆鬆就可以拿的到的,至少~要讓他們用在看醫生上面是吧~我想大家的想法應該也是跟我差不多的

哈哈哈哈哈~~~~~~~~~~~~~~~~~~~~~~

然後最近在奇摩拍賣上買了喬丹18代水貨版喔...

白紅的~感覺真是太帥啦!!就像我傳上的這張照片一樣的讚喔..

哈哈~期待我們被電的那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