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23:59:05SunRise

創台心得

[吾人生今之時,有身世之感情,有國家之感情,有社會之感情,有宗教之感情,其感情愈深者,其哭泣愈痛,此洪都百鍊生所以有老殘遊記之作也]
這是劉鶚 老殘遊記敘裡面的一段 如果是這樣 那[此乃蕉皮之所以有蕉皮新聞台也..]

不是說我故做多愁善感,絕對不是這樣.
只是,我也有很多話不能說,不想說,不會說,不知道怎麼說,那就透過文章札記等來分享吧..

新聞台?在此以前我根本不甩這個東西,這什麼東西?
常常有人po一堆奇怪的文章,或一些不必要的批評,這些舉動似乎破壞了新聞台原有的意義吧!
而且感覺大家po的都不是自己的東西,而是抄一些名句,又或者創台後偶爾上來po個[好無聊啊~不知道要寫什麼!]然後大半年不理新聞台的

但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我想了許多,我有好多心得想說..
有諸多的[感情]..所以 之所以有新聞台也.


Sunrise 06.1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