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15:39:52穹&麻

給你的信

剩下幾天我就得要離開台灣了,這兩個禮拜來,可以說是我這一年多以來,印象最深,也是最快樂的一段日子,至少,到目前為止是這樣的!我曾說,這感覺像是在作夢,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也不敢想過,我們會有牽著手,一起走著的那一天,這感覺,似乎比中了樂透頭獎還要高興!因為,這是用金錢買不到的幸福!

想聽你說你愛我,想要一個擁抱,都只是因為愛你、想你,當然,也會希望你跟我有相同感受,曾告訴過你,真正愛一個人是不求有回報,但是,如果是兩個人在一起,那就還得要彼此都有相同的感受,這樣感情才能夠才能夠長久,既然現在的我們,都離不開彼此要走下去,那希望你能夠懂的是,我愛你,我在乎你,我需要你!因為愛你,所以需要你!或許,在你內心中擔心著,想著,或許...半年後的那天真的會到來...親愛的,現在的你,只要在心底深深的認定著我不會離開你,這樣就足夠了.......

流逝著時間而過
天使的微笑漸漸遠離
獨自沉靜在無人的海岸線上
一個人
北風凜冽侵襲著我的全身
一輩子是多久?十年?二十年?
我想那都不重要吧!
MAYBE......我只是在追求一種永恆
留在無形的世界裡鏤刻著一點一滴...
永遠無法抹滅的真實
僅次於你的回憶中
就如同你給我的一般
難以拋去
只能任它在記憶的枷鎖裡
流竄.....永不止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