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01:04:20【柚少爺】

【2度燙傷】

這個過程很短暫

但卻讓這一家子的人都不敢再用蓮蓬頭

半夜一點多  想當個賢夫  修理我家很久沒修好的水龍頭

想說要洗澡  順便修一下

老婆大人在睡覺  應該也是一下子就好了

我站在浴缸裡 把螺絲轉開一點點 然後測了一下水溫  再看看蓮蓬頭

覺得OK  再轉開一點點  一樣看看蓮蓬頭

水一樣從蓮蓬頭出來並沒有甚麼不對勁

就在這時   羅絲從我前面爆開來  沒有噴到我  一秒

真的只有一秒  滾燙燙的熱水  一個很大勁的往我大腿燙下去

我的那一吼  嚇醒了老婆大人  他很緊張的  看著我

不知所措   我除了大叫大叫 也不知該要說甚麼

在老婆大人冷靜些許後  先叫我離開浴缸  

於是就 沖 脫 泡 蓋  送


送進了馬偕的急診室
  

我說   早知道就不要修了  只是因為冬天到了 

蓮蓬頭沒修好  我門兩一定會冷死

半夜不僅嚇了老婆好大一跳  還花了一筆錢去急診

真是得不償失

不過寶貝  真的謝謝你  

不管我貧富生病或健康 都在我身邊


你是我女神唷 要記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