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01:20:34【柚少爺】

【紅樓.什麼夢】

很早前  想去淡水的紅樓 

悠閒的喝著咖啡 看著夕陽

哈...終於在幾天前做到了 做到了

也算是提早慶祝我們在一起5個月紀念日


做了捷運  奔向久久沒去的淡水




老街  一樣擁擠

一樣人多  一樣吵鬧

天氣  一樣熱的要命  

走沒幾步  我們倆就一直往冷氣房躲

東吃西躲的 原本要去’榕堤”

那是一家晚上還挺有氣氛的餐廳

晚上還有民歌駐唱 不過 沒有冷氣 

整個被大打槍  於是我們只好邊走邊找



 



在尋找下一家的路程中

找到了一個新的觀光景點

它是一個蠻漂亮的教堂 之前因為被前面的住家檔住了

所以沒有看見  現在整個打掉

於是就被大家發現了




但其實呀

它是一家托兒所  

無法相信吧

很多人都去那邊畫畫

紅樓的樓下有一面這樣的牆

覺的挺美的

就把它拍下來了

要去紅樓前  笨笨就碎碎念的 要爬樓梯她不要

終於努力說服她  

最後真的很喘  一股作氣的  到了目的地

上去之後 

我一直跟笨說  妳看  值得吧  可以看到夕陽 

結果笨還跟我說  我現在沒心情看這

(坐下來都還在喘  體力真的很不好耶)




我們點了一個下午茶

東西還不錯

不愧是一個開了很久了餐廳


有餅干 水果 鬆餅  等等



吃到後面  我們兩都撐壞了


當然  來這邊的重點是 夕陽囉

笨笨  我不知道妳跟我在一起是否是無憂無慮的

不過我真的希望妳跟我 或我跟妳在一起  永遠都這麼無憂無慮的


我們要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牽手走一輩子的  對吧!!!

呵.. 喜歡笨笨這一張

很美唷 !!



↘☆~殘弒天使~★↙ 2008-07-18 02:48:44

我也很久沒去淡水ㄌ...

那裡還是一樣美ㄟ...(@ˇ@)

當然~妳們看起來也很幸福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