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0:27:16【柚少爺】

【High 的天 踏的愉快】

上個星期 與笨笨 長ㄎㄚ 女王 來個海鮮之旅

原本早就預定 要去台中港吃海鮮


拖了有一兩個禮拜 終於今天可以一償心願

其實一大早10點多就起床了   我竟然比笨笨早起呢!!

於是吵著要吃早餐

笨笨說懶的走到對面的早餐店吃  於是我們的首選就是”摩斯漢堡”

怎麼  當然一定要”吃自己”呀




吃到一半長ㄎㄚ來電 說已經準備好 要出發了

不過天氣真的很熱  笨笨懶的走路 (其實不是懶 是怕曬)

於是約在馬路上把我們接上車 



在車上  我們很反常的 一直聊天

平常一上車  笨就會暈過去
 

因為最近搬家的關係  

笨的爸爸 變的很啐唸  察勤也很察的緊

讓笨很累 

於是笨就叨唸了一下 

過沒多久  就暈過去了

真的很笨耶!!


pic.想比我中指的傢伙 被我阻止了  嘿嘿

到了台中港已經1點多了 

費了九牛二虎 又花了差不多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在市場挑了一些海產  準備等等給店家炒

買了海瓜子   沙蝦  蚵仔  魚

這樣4個人  一個人吃差不多900多塊

炒出來每一盤都大盤的不得了  真的很划算


吃完後 應該有好幾個月不會再想吃蝦子了




好里佳在  下一個行程可以替我們減輕一點罪惡感

東豐的綠色走廊 一個健身的好地方

不過台北人真的有過渡懶散的壞習慣

人家騎著腳踏車努力的爬坡  

我們卻很輕鬆的騎著我們的電動腳踏車 在旁邊看風景

這個地方以前曾來過  不過那時帶團 

真的有生不如死的感覺

現在這樣仔細的欣賞  真的還挺美的




這是大甲溪鐵橋  過去後就又要過一個很長的九號隧道

很多人停下來拍照  不過車真的太多   大家已經塞成一團了



我們租的電動腳踏車

笨笨要裝一付她騎車的樣子

別裝了 還不是我都騎 被我噹了ㄏㄡ  呵



兩個人今天穿兄弟裝耶

也太剛好了

腳踏車堆起來的山

很壯觀


晚上跑跑去逢甲夜市吃吃逛逛

說真的  台中的東西真的便宜又大碗

每次去吃觀東煮 都飽到一個不行

還有第一次嚐鮮的芋頭冰


唉   真捨不得離開



差不多12點多 我們就離開台中了

不過在高速公路上遇到車禍

整整在路上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走

真的有恐怖到

3台車都凹到一個看不出車的形狀了

3點多才到台北

時間真的是不等人的

因為早上一大早 我就得要上班  

真是累死我了






猛包~路 2008-07-12 18:56:54

= =
休假時間不太同
所以出遠門 要排時間

更何況
老爺都自己開車...

我們好像 還沒一起坐過大眾運輸吼

猛包~路 2008-07-11 11:11:08

真拼 = =
常常就這樣直接下殺到南部

瘋狂瘋狂

妳不累啊 = =

版主回應
呵...還好囉 都是假日

因為也是朋友開車 累不到我!!哈

妳也可以帶你家老爺去呀!!!

台中坐火車或統連很快就到啦!!!
2008-07-11 19: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