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6:38:24【柚少爺】

【送別】

Friendy’s 真是一個可以喧嘩的地方

不管我們在怎麼吵鬧 都不會被趕走

今天是一個小型送別會

男人們 是一整個安靜的猛吞

女人們 是一整個不停的聒噪


我介在於女人的中間 所以

耳朵從頭到尾就是不停的吸收著八掛


嗯....我終於相信 女人是長舌婦這個道理了



一吃完飯 我就趕緊奔回家

笨笨已經在線上等我

笨笨一直問我 我怎麼那麼晚回家

我就說因為今天大家吃飯 很盡興麻 所以聊天比較久一點

笨笨不要擔心啦 我沒有去外面鬼混唷


雖然妳看我這樣 趴趴走 不過我可是很想妳的

每次走在路上 我都覺的好冷清 因為妳沒在我身邊

每次走在路上 看到大家成雙成對 我就好生羨慕

好希望妳可以快點快點回來

今天妳跟我說 妳很想回來 因為玩太多天了(這是什麼道理)

不過妳後來跟我說妳想見我 還問我說我想不想見妳

阿唷....口是心非達人是我也

每次跟妳說 不是 不想 不會

其實 每次心裡都是說著 我想 我是 我會


我是真的很想妳 也很想見妳 也很想抱抱妳 也很想親親妳


真的 好 想 妳 啦


快點 快點回來 好嗎?? 笨笨





ps.怡婷加油唷

我們在台灣一定會幫妳加油打氣的

我知道妳多少都會不適應那邊的環境

不過 相信以妳的親和力 一定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唷

加油 加油 加油!!!!!!



/__ 奇怪的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