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5:45:41【柚少爺】

【花蓮2日遊】

早在很久以前 就跟小克同學相約要去花蓮玩

小克同學的老家也在那邊 順便去看看久違的阿嬤

於是跟店長橋好班表後 在2/14日出發

13號晚上迅速的做完工作後  就趕忙回家整理行李

坐上早上第一班火車  

實在太久沒坐火車了  有記憶來 以前專科時代讀花蓮的學校

一個星期都會往返花蓮台北 

曾坐在門口 吹著風看著外面海的風景 那種旅人的感覺

今天一整個有了新的體驗

到了花蓮 第一件事就是租車 車站外早就有一些人在那邊叫喚著

於是我們就順著民意 

因為小克的堂姐要到下午才有空 於是我們只好自己在這空檔間找事情做

七星潭是一個很漂亮的海邊 在那邊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

一整個我們是被浪追的跑  

在這之前 我們去了七星柴魚博物館  那個地方真是一個妙

裡面有很多很多的小丑魚  還有一個叫”克氏小丑魚”的

小克同學竟被命名了 一整個超好笑的










   
還蠻喜歡這張的 這張是小克同學被浪追的跑的成果

不過還挺有一種憂鬱的感覺




  





   
到了下午 剩下一點點的空檔 就跑去花蓮的酒廠

一整個在那邊已經開始 shopping 買了一些紀念品

在那邊呆到快睡著  直到她堂姐打電話來 

相約回溫暖的親戚家


一到她們家阿嬤一整個很熱情的 把小小的暖爐拿出來給我們用

暖呼呼的 真是又快睡著了

於是在這空檔中 我們去了”隔壁” 我以前讀的學校走一走

剛好我的同事需要簡見 順便幫他拿一張

一切都是老樣子 不過那間奇怪的陰廟 好像拆了


到了晚上  我們隨著她堂姐的車來到花蓮市區

開始我們shopping之路

我們先去吃了必勝客  把自己餵飽後 

開始shopping

我跟小克同學看到了一隻還不錯的錶

雖然是路邊攤 不過價位跟樣子都還不錯

老闆也很阿沙力的給了我們好價錢

於是我們也很阿沙力的買了下來


不過儒儒同學就沒那麼幸運 一整條路 都沒有看到喜歡的鞋

小克的堂姐就來了  於是我們就決定去看電影

原本要看曼哈頓奇緣的 不過因為我說我要等回台北時再看

所以改看了 移動世界  

還好 我們選對了  一整個還不錯看

回到親戚家都已經11點多了 一整個還是不改在台北的習慣

上了一下網才睡  
早上一大早11點多就被她們的親戚叫起來吃中餐

直到她阿伯親自上來叫我們才真正的清醒

吃過中餐後  告別了可愛的阿嬤 我們就決定出發去鯉魚潭走走

小克同學一整是在地人似的 

介紹了一家在潭旁邊名叫”莫內花園”的咖啡店

點了東西後 好好的環顧四周   真的很寧靜

裡面的東西也很好吃 一整個還點太多!!!





一整個我很攸閒的倘在椅子上看著潭邊風景


吃的飽飽的後 我們決定去運動一下

結果我們真的是道地的台北人  踩了兩下就覺的好累了

於是放棄  上岸

原本想去天祥走走 不過時間已經很晚了

於是我們聽從船老闆的意見 去了”理想大地渡假村”

找了有好一陣 終於被我們找到了

一看到那個渡假村 我們真是傻眼了

真是一個高級的地方呀 連價錢也不匪

我們假裝是她們的遊客 到處晃來晃去

還拍了幾張照片

又買了奇怪的紀念品 才離開

在等著回程的火車空檔期間 我們又去花蓮市區大肆shopping一下後

才離開了這個美妙的地方 


一整個我想我是去那邊shopping 不是去那邊旅行的吧





這次的戰利品是一隻手錶

一件可愛的衣服

一隻奇怪會發出慘叫聲的熊手

跟一堆的名產

對了 回程我們坐了 聽說很神的”太魯閣號”

手上是我一堆的戰利品



上一篇:【長江7號】

下一篇:【送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