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21:06:24tiffany tsai

搭訕的好處2

因為美國姊姊的好心帶領,所以我們才能順利的買到喜歡的浴衣,

這樣一整套:衣服、腰帶、木屐、小包包

總共是5000日幣,大約是1340台幣,

基本上在當地算是便宜的吧!

買浴衣的過程很有趣,首先得先挑一件你喜歡的花色,

皆下來,日本歐基桑老闆就開始幫你搭配適當顏色的腰帶和木屐、小包包

那塊腰帶可是要綁成蝴蝶結的幽!

至於整件浴衣真的很難穿,因為它很長,

所以得有人幫你摺,摺完了要用兩層腰帶開始綁粽子,

因為真的對它一無所知,所以安排了專門的店員幫我們穿,

綁的過程中阿,每綁一次我就『阿』了一次,

因為真的非常緊,穿好了以後幾乎是沒法吃東西了!

大家如果有看過10幾年前的『亂世佳人』的話,

是否還記得有一幕,當郝斯佳嫁給白瑞德時在油輪上度蜜月時!

郝斯佳的奶媽幫他穿馬甲後再用力綁上美麗的蝴蝶結,

一切都是為了營造18.5吋的纖腰!

豌豆和小筠當時還真有點那種感覺勒!

我們真的佩服日本女人,他們居然可以穿著那樣的浴衣還穿夾腳木屐在街上逛街

厲害阿!

其實走沒半小時我就投降了,

改換我自己從台灣帶來的五彩繽紛baleno 海灘夾腳涼鞋,

開玩笑,要是真的穿那玩意走一個晚上,我之後的五天行程大概就泡湯了吧!



上一篇:搭訕的好處 1

下一篇:很敢的日本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