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13:41:15tiffany tsai

戀愛新世代

東京台場~彩虹大橋

木村和松隆子在海邊撿戒子的場景,

暗夜裡閃爍的的彩虹橋,海上歌舞昇平的華舫,

很容易讓人陷入迷戀的氛維,產生微妙的情愫,

沙灘上放眼望去,除了豌豆和小筠兩個人在乾可樂以外,

其他都是情話呢喃的情侶吧....呵呵,我們兩個好像去那邊吵別人的。

...............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不管是自己還是周遭的人,

有一種很深的感慨,

人來人往中,人事的變化似乎很大,

讓我不禁想到一句話,

沒有人是不可替代的,

沒錯!說的對極了,

失戀時的苦澀、痛不欲生都是種煎熬,

近在咫尺卻又遙不可及的刺痛也只有自己最懂,

但是當下一段美麗的故事開始時,上一個人就會永遠成為過去完成式,

所以會一直有戀愛新世代。

如果生命如果是短暫的,那就選擇燦爛!

每個人都應該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幸福是要雙方面給予的,

而不該是建立在某種包袱或是愧疚之上,

如果是這樣,那是把兩個人的後半輩子一起陪葬,

去飛吧!

飛到你自己幸福的國度。

千萬別像信樂團說的,

『不能留住你的愛,我的傷心都叫做活該,

如果愛你是我自己活該,我會親手將自己掩埋』

神經病.......

不愛就不愛..........幹嘛把自己掩埋,

要掩埋也是把對方掩埋.....

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