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2 00:45:14

月夜高樓之宿泊。

船在一個如同小酒館民宿的房間靠岸。

實際上那是我的辦公室。

擺上一張床,即可單人入住。

享有廣闊夜景之優惠。

整個城市在我胸壑間。

七期繁華之紫醉金迷,於不遠之處。

而我獨享高樓之孤寂。

醉飲西樓半月。

夜裡有燈,燭火隨身。

一把獵刀,伴以羊皮地墊。

在此我感到孤獨而放鬆,無甚人煙。

久違的親密感。

我創造了自己的世界,遊戲樂園。

在此紫禁之巔,我是孤獨的王者。

龜背竹綠影作伴,銀河之燈。

我披上豪華的夜衣,前往高遠的星辰。

有風隨行。

母親給我的圍巾,

是我心中柔軟的靠墊。

地球上的孩子們沈沈睡去。

莫忘這只是場探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