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 22:57:49

赤鐵礦

你總是在不經意的時間點想起一些

過往之事

如同鬼魅幽靈再次浮上心頭

你凝視畫面的視線絕對而永恆

你的氣勢逼人

在寫作之中你找到自由

我再次舔舐那些蒼白的頸際眉間

劃過她憂鬱沉靜的眼眉

在我之內的欲力甦醒

縱容一地如布覆蔓延

如白色液體

傾覆

帶我走到天涯盡頭

今日

你在咖啡館強壓淚水

有什麼通過你的喉嚨

你嚥下白色羊脂

啜飲湯汁

指頭沾了些氣味

你聞起來像菸草

混合了甜美苦口的良藥

外表檀香藏柏

你一挑眉

世界就為你崩碎 極致的碎

你黑暗的力量開始出現

揉碾

自中央斷裂

不禁在手中搓碎什麼

 

你驕傲的心中

無人能阻擋

手臂一揮即張出

揮舞文字之聲

意欲紛陳

眾人只能一一低下頭來

承受接手

在我驕傲的心中

有一扇門正在打開

是雙尖左右向外輻射的

赤色水晶 白色閃電

是鐵礦曜黑

是最冰冷沈靜絕對的底層海水

是最平靜的冷漠

是無情殘酷的刀片

是炙熱的沙漠礫岩

是斧頭

是扭曲向上的赤柏蒼穹

是銀河繁星

閃耀之眼

是落在心間眉間

大星小星閃爍無比的流星之火

我會靜靜地看著妳

從極近處

呼吸妳的氣息

撫摸表皮到心臟

細小的顫抖

讓聲音變成一首樂曲

空氣作為座右銘

致敬我們在人間的肉體軀殼

靈魂閃爍 耀眼不定

如同流星

伸手

留住妳

在我身邊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陽光與露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