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23:30:53

回音


每每總在最猶豫的時候

777和888就會來找我

所有的徵兆都要我挺著

一個戴著愛心項鍊的捲髮女子從我身旁走過-

在那個有著墨西哥樂隊的夢裡

我準備獨自穿越邊境

在那片荒野中

有個人與我同行

於是所有的徵兆走到這裡都顯明了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我擊地三次

用最誠心的理由

 

宇宙啊

大地啊

親愛的聖山

請引導我

請教導我

我是一個想學習的人

我願意毫無保留

是祢讓我走上這條路

請讓我精通祢的藝術

請毫無保留的教導我

 

 

在夜晚的樹影與風聲中

有人得到了回應

 

我得到了守護

 

明白沒有什麼事情是放不下的

所有的恐懼都會過去

只要我無懼的面對它-

 

 

 

上一篇:來自水的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