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19:38:01

近況

今天我終於回復了有網路的生活,如此一來也就可以上傳照片到相簿(我手邊的學生證跑完離校手續就變成廢卡了,但是學校畢業證書還不趕快給我是怎麼回事)、和隨時上線跟朋友們閒聊。平常在上班的時候我雖然也在MSN上,但基本上我僅只能開著它但無法聊天。真是討厭啊~因為我坐在路口大家隨時都可以從我背後走過去!

最近我每天都待在近三十樓的高空辦公室裡吹冷氣上班,幫節目帶子建建檔。中午就歡樂的打開前一晚自己做的美味沙拉餐盒,並且開始有人跟我預訂了。這種電視台的閒適生活非常適合養老,一般民營電視台據同事說簡直是戰場,隨時都是槍林彈雨。有時候我有點懷疑這樣是不是太安逸了?不過我安慰自己再也不用非常賣力的在熱騰騰的廚房裡工作做牛做馬而且還得不到什麼報酬。然後也開始可以體會上班族的樂趣:團購、和同事閒話家常、討論哪裡還有沒吃過的美食、享受一通電話就有專人搭電梯送來早餐的服務(第一次看到時很驚奇)。

對我來說這份新工作的確是比較輕鬆的,而且工作環境鬆散、人性、溫情,我們主要負責為大家傳遞一些沒有經過媒體包裝和謊言的訊息。公共電視上面有一句標語叫:『抗權勢、說真話』真的非常吸引人。我將會在這個地方待上一年。

而這的文章未來將保持我個人一貫的風格:圖文並茂。有時候只用文字真的是太單調囉~

 

上一篇:派對菜單

下一篇:慎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