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3:55:47

衰小-禍不單行

愛是不能期待什麼
我怎麼又忘了
愛是不能夠要求太多
我怎麼還是忘了
想愛妳的時候為自己讓眼淚不停的氾流
才懂


忘了-輕鬆玩樂團
-------

為妳.
十年的目標.

是過於傷心了
於是將它丟到我的背後
暫時還不會進垃圾桶我想
我只是不想觸景情傷

再給我兩三年好好想想再觀察
這條一生只能求一次的紅線到底該不該為妳而求
還是一切盡是可笑?

我還是會去做
但已經不知道是不是為妳而做了
這是一種無聊的魔咒
證明自己價值的魔咒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今天知道半年內我會搬家
現在是怎樣....真的很衰小

我媽一派自然。兵來將擋水來土湮。
要是可以如此輕鬆容易就好了...

倒是我開始煩惱這些東西要怎麼打包了..

我的肩上有好多擔子
不提起還會忘記
我一向不愛造成他人負擔
所以不打算提


沒辦法
我天生本錢就是比人少。
不過
我的命格是殺破狼

大成大敗未必可知
戰鬥指數很高。

我不喜歡小人個性
不過
就算要踩別人的屍體
我也一定要出人頭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