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23:53:12Jonnie

花蓮旅遊之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篇

理想大地占地約25公頃,目前只開發約1/3土地面積
飯店依著三個湖所環繞建構,分為大島.中島.小島
總店套房集中在大島,飯店接待大廳,休閒設施,餐廳大多集中於中島
飯店共有22楝建築環著各島,一樓的房間舖設地磚,樓上則為地毯
怕冷的人,在訂房前請指定住二樓哦!由房號可以窺知自己的所在位置
房號共有四個號碼,前二個號碼為棟數,第三個號碼代表樓層,第四號碼為房號!
所以後二碼共為房號囉
接駁車駛進理想大地,便停於接待大廳門口,我們便前去check in
由於其中一房尚未整理好,只好請我們稍後(哎..可否也讓我們延後退房啊?)
等了一會,終於房間整理好,便搭上高爾夫球車,載我們到房間囉
由於我們在台北早就預訂了當晚19:30的晚餐,目地是為了溫泉券
所以我們便要求先將我們載到里拉餐廳,先取回溫泉券,好讓大家可以在空檔去泡溫泉
廢話不多說,開始入房探險去,首先一定要去看的就是廁所啦,
我最喜歡的是要有沐浴及泡澡分離的浴室,真是太棒了,正符合我的期待哩!
這個是地磚的房型囉!

接下來大家各自鳥獸散,看是要去泡溫泉還是休息,
反正七點半準時集合去用餐就是了
我呢...則是開始占地盤,放了陀屎,淋了浴,便是來個澎澎貴族浴啦
準備了晚報.礦泉水,邊泡澡邊看報紙,喲...真像貴夫人呢~
隔天一早推開陽台落地窗,嗯....好新鮮的空氣哦,
雖然外面已在飄著細雨,空氣真的好清新,一向怕變天的我,
昨晚竟然沒有因為變天而氣喘或鼻子過敏
花蓮真的是台灣的後花園!真是好地方
ps:在這要大力讚揚理想大地的貼心,每間房間都有陽台,最好的是附有紗窗哦
  很多飯店是不會附有紗窗的,所以我可以打開落地窗,閞掉空調,享受新鮮空氣
  又不怕蚊蟲叮咬,理想大地...我愛你!


準備好,便起身出發去餐廳,你看!早晨的門外景緻,雖然地上是溼的
微微的晨露,但是景觀真的好美,令人心情放鬆,
可惜沒法將空氣的清新透過blog讓你享受
來到花蓮一定要來這住住!(聽說蝴蠂谷也很不錯,可惜沒訂到房間才改來這的)
餐廳上拍下來的景緻,剛好遊艇駛入碼頭載客,理想大地的遊艇是吃電的,
所以是電動遊艇,非常安靜無污染哦,哪像那個鯉魚潭,厚...污染水質,
用完餐我們走去天幕棚去換紀念鑰匙圈,鑰匙圈是可以放照片,飯店贈送單面
所以現場可以拍攝,照三張讓你選擇,我加了$50元做成雙面紀念鑰匙圈
拍完照,我們順著中島走一圈,你看隨便拍拍景緻真的很美吧~
真的好想再住一晚也...台X証券XX訓練部我愛你,謝謝你們的招待!
哎喲喂...真的很想窩在這也,美麗的陽台,美麗的景觀
重要一點,建築物的厚度很夠,所以隔音設備很好哦,蜜月來這應該不賴
你看...我們都賴在陽台這休息等CHECK OUT呢~
這是我們這棟的外觀,check out的時間到了,約了服務人員來載行李,
提早出來拍張照片,river說早上有一群人要check out,在大門口大叫,
應該是住二樓的,xxx你好了沒,快下來啊,然後一群人又在一邊吵,
實在是受不了,於是river只好開門請他們小聲點,這真是休閒飯店的一大敗筆
台灣人民的水準真的有待加強,怎麼老是教不會!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夠再來囉
貓老大來看看你 2007-04-07 10:37:53

好漂亮呀

版主回應
花蓮真的很漂亮
下回想去蝴蝶谷住啊
2007-04-07 15:5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