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16:59:29Jonnie

旅人日誌部落格串聯活動

回答以下5個問題~~並將問題傳給5個人來回答

ANS:
....我想互相殘害就到我這為止吧!哈哈,有興趣的人看到後,就在BLOG裏面自己開一篇來作答

1.你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其實台灣有好多好美好美的地方我還沒去過,我喜歡純樸的美,我想目前為止,我會選擇南庄吧,今年暑假跟朋友自己開車去南庄自由行,經過民宿老闆的介紹,發現南庄的歷史,南庄的特色,有興趣的人,也自己開車玩玩哦!
2.假如你想要養老會選在哪個地方做為養老的地點???

這個問題...我一直沒認真想過,很久前,我想到印度佛教寺廟養老閉關到往生,不過...我家老爺覺得我不切實際,要到寺廟去,早要小時候或年輕時就要行動了,所以我想就在自己家中養老吧!


3.假如下輩子投胎,你會想做哪一國人???

我想...我再也不想再當人了,所以哪一國都不做!我想到塢金淨土!

4.現在你最想要去哪一個國家玩???

我想去印度和尼泊爾去朝聖,不過...那些地方都好落後,尤其是東北印度的聖地,和南印度的南卓林寺,不過我家老爺又要說話了,他說我是標準都市人,身體又很差,天氣變化太大又會氣喘,這些地方都不適合我,去沒二天,大概都哭著吵著要回台北吧!


5.你最喜歡世界上哪一個城市呢???

我去的地方很少...光看旅遊書籍或電視介紹...並沒有很強烈吸引我的城市!


這邊的照片都是在南庄拍的哦...
所以南庄真的很美啦...只是有些照片有"人",怕嚇到大家,所以只有少部分圖片可以供大家欣賞

上一篇:疲累的下午

下一篇:大淹水

阿劭 2005-11-26 14:45:20

1.最喜歡台灣ㄉ高山
2.養老ㄉ地方還沒想到,因為世界上有許多有特色ㄉ地方
3.應該仍是投胎做中國人。中國地大物博,而且景色不輸其他國家
4.尼泊爾。那裡是登山者ㄉ聖地
5.西雅圖。根據調查,它是世界上最適合居住ㄉ城市

版主回應
尼泊爾真的是登山者的聖地哦,我一個好朋友,去了一次尼泊爾就愛上那兒,連著二年去那兒爬山呢!第三年她就轉攻西藏了,只是西藏太高,她在那差點因為高山症而呼吸不過來! 2005-12-01 17: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