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7:19:42小朋友

【天空的獨白】啟程‧道別

換我啟程,寂寞就寫,
一天天過去,把記憶封存牛皮紙袋
空投向思念的天隅
我想,你就多抬望天空吧
或許窗前有著麻雀吱喳,道盡我的心事
我想,雨季來臨時,你就撐傘走走吧
在壁上緩緩攀爬的蝸牛
留下一道道痕跡
回憶的痕跡





當時間過去,一次次相遇,
敲出真心的迴廊,
幸福的腳步慢慢接近,
當害怕逃離,躲在影子底,
現在我的來到,來到你的面前,
我喜歡你,而也希望,你會喜歡。





如何再去背負更多的罪,在貪杯裡求醉,
想你是絕對,愛卻無法語言,心在下墜。
如何再去面對更多的悔,在遺憾中沉睡,
想你是絕對,愛卻無法語言,獨自面對。
今夜是寂寞,讓孤單相陪,讓寒風依偎,
想你是絕對,愛卻無法語言。
今夜是流淚,讓泣訴傷悲,讓痛徹心扉,
想你是絕對,愛卻無法語言。
今夜是曖昧,讓回憶堆疊,讓相思心碎,
想你是絕對,愛卻無法語言。
如何再去相信今後每天,打造當初誓言,
莫非等待過輪迴,才懂千年後珍惜,一瞬眼前。





把思念的水龍頭栓緊,害怕滿缸的想望就此滿溢,
將思念的想望寄向白雲,隨風輕飄是否聽見囈語。
此時,你該是倒頭癱軟床塌,
多麼想望陪伴你的身邊,讓我輕撫你的髮。
是不能對你說愛,是不能站在你面前,愛,不能言語,愛,卻無法言語。
多想握你的手,告訴你,
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的寂寞。
多想握你的手,告訴你,
我不在身邊的日子,你要保重。




將不捨裝箱,離愁放進行囊,
暫時將眼淚存放浴缸。

等待再次擁抱,熟悉的身影,
我會揚起嘴角,輕快的先行。




牽徙的候鳥飛向哪裡
能否幫忙帶個消息
如你過境台灣棲息
請告訴我所愛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