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7:05:33小朋友

【天空的獨白】兩年份的你

我已備好兩年份的你,
從印表機出紙口,緩緩將你列印出來,
是瘋子也是傻子,把你帶在身邊。

一切太倉促,來不及準備,
一張張紙簍拾起的紙團,化成壁紙在牆上攤開,
將心情揉成一團丟棄的從前,把憂傷告別。

冰冷的雙手在2007/11/28的昨天得到救瀆,
我看見了天使,帶著甜美的笑靨與笑聲,
帶離我走出黑夜,僅僅不習慣,瞬間的刺眼,
如果,走向陽光,我想,就是走向你。

翻開一頁頁混亂的記憶,我們,等待過一夜夜,
那誰也不甘的姿態,既僵持多年。
那誰也不敢的語言,既錯過多年。

對不起,我來遲了。
謝謝你,你的到來。

謝謝你,等待我的到來,
對不起,我即將離開。

對不起,你讓我洗劫了回憶,
謝謝你,始終在不等重那端。

謝謝你,那是濺在眸子感動的淚滴,
對不起,忍不住地想念妳。

謝謝你,但也對不起,
對不起,但也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