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7:01:23小朋友

【小朋友喇D賽】純正D賽二代

【喇D賽─籌火】

偏僻山村小小的頑童搗碎了石塊,
以石料塗抹樹皮幾何的塗鴉,
綻開童真笑靨伴隨蛙鳴溪聲和著山底的歌,
折下樹支纏上縫衣的線與小小的掛勾成了手中釣竿,
溪邊石頭圓圈盤桓,燃著小小的火光,
輕煙裊裊攀登消逝的那頭,閃著今晚一熾熾曖昧的籌火。


【喇D賽─我底愛火】

我底愛那揹馱走過高原的犛牛,
我底愛那輜重踏過沙漠的駱駝,
我底愛那熾閃照耀夜空的籌火,
我底愛!
踏過高原沙漠下的夜空,佈滿身上塵埃。
我底愛!
一盤火光搖曳堅忍不滅那狂肆風中。


【喇D賽─拔D賽劍拔弩張】

年少緊繫的佩劍,滾過沙浪的風塵,
緊繫疆繩擊掌誓盟的闖盪,

夜半時分的三更,舞惑霓裳的燭光,
月光映照雙眸遶遶過紗帳。

槳一只星輝斑爛輕划銀河。